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曾之乔

一个人去丹麦写一本书 - 原声数位EP

过去我常常问自己:‘你为什么不要快乐?’
有一天我听到一个声音跟我说:‘你可以,一个人去丹麦,写一本书。’

嗨,我是曾之乔!
10年前听到一个声音,要我一个人去丹麦写一本书,于是,我到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家—丹麦。很多人问我:去了丹麦到底有没有找到快乐呢?我才发现,快乐是无法被找到的。
但是一个人在丹麦,我正视了自己总是不快乐的原因,以及找回让自己的光明与黑暗能和平共处的方式,更坦然、更踏实、更真,快乐原来无所不在。

《一个人去丹麦写一本书》原声数位EP,整张专辑的制作,就像是电影原声带般的配乐风格呈现,随著opening的intro开始,带入乔乔当初听到那个声音的时空与情绪。特别的是,乔乔更在原声EP中化身‘聊愈系"聊姐"乔乔’,把文字化为脚本为粉丝朗读;这次,乔乔像个朋友一样,在你耳边跟你聊聊那时候的她,一个人的冒险,一个人的快乐….

新的一年,跟著曾之乔全新音乐作品走访丹麦,找回自己,找回不小心遗失的快乐!!


新曲推荐:

世界上最快乐的地方蓝小邪×张简君伟与曾之乔共谱快乐主题曲,轻快旋律提醒我们— wonderland举目皆是,“一个人快不快乐,重要的是心态,不是环境。”遇见快乐一点都不难!

归零沉重情绪充斥著生活,是否让你忘记改变的期待?曾之乔将真实自我化为词曲创作,来自心灵深层个人首次发表的音乐作品。


➜数位收听“一个人去丹麦写一本书 - 原声数位EP”
https://joannetseng.lnk.to/A_Book_Written_in_Denmark_in_Solitude


中华电信用户:手机直拨700→按4→输入代码,即可完成
台湾之星用户:手机直拨700→按4→输入代码,即可完成
远传用户:请上900来电答铃网站或手机直接900查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