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爽爽猫

台北爽爽走一走:跟著爽爸SECOND&爽爽猫一起旅行吧!

出版社 / 台湾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 2019/01/30

爽爸SECOND&爽爽猫带路,一起台北爽爽走一走!
推荐好玩景点、美味餐厅、道地小吃、优质选物店,更有许多爽爸的私房名单分享!
#meowmeow walker#台北散步#说走就走旅行#幸福感美食#大人风#IG打卡热点#爽爸真心推荐#TOP6必吃美食#台南轻旅行#猫咪咖啡馆
 
吃美食是爽爸的日常,而且已到了如数家珍的境界,随意询问哪里有好吃炸鸡,他肯定眼睛冒出炙热的火花热情地叙述著各间炸鸡的特色!仿佛是一台美食伺服器,珍藏许多私房美食资料夹,日积月累搜集著台北有哪些美味小吃、哪间甜点很厉害、哪里的卤肉饭美味的让他吃得很感动、哪里又有新开的咖啡馆、哪里适合跟朋友相约午茶等各种吃喝玩乐情报;他也经常骑著Youbike体验说走就走的台北小旅行,悠闲地逛展览、访文创,或选个舒服的咖啡馆拿出笔电开始工作。他用生活体验台北的所有美好。
 
另外爽爸还贴心地收录心中必推的TOP6美食、猫咪咖啡馆以及台南轻旅行等内容!如此丰富的内容,将透过本书无私地分享,让无论是住在台北或是来台北观光的人,都可跟著爽爸按图索骥体验这些不容错过的美食、景点,一起在台北散散步,感受在台北旅行的美好时光!
 
PART1.台北爽爽走一走~39条路线 一步一脚印真心推荐
PART2.爽爸觉得不能有遗珠之憾之TOP6
PART3.台南轻旅行
PART4.爽猫拜访猫咪好友~猫咪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