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S.H.E / 2gether 4ever 演唱会影音馆

相爱十二年最美纪念
你与S.H.E万人齐聚完美演出
 
最炫浮空投影舞台技术 
最酷互动萤光棒 
一首又一首的青春颂
 
S.H.E://2gether 4ever//演唱会影音馆BD/DVD
  8 / 8 (五) 永远在一起  
 
>>> 与你同在一起的S.H.E 
S.H.E出道12年第四次巡回演唱会华丽出辑,Ella陈嘉桦的热情、田馥甄的深情、Selina的真情、S.H.E的温柔自信勇气全收录,全长210分钟超时完整重现,重返2013年最欢乐最感动最私密最相爱的夜晚! 
收录你与S.H.E一首又一首的青春颂,恋人未满、美丽新世界、Super Star、不想长大、花又开好了…等,万人合唱热门经典。
你与S.H.E万人齐聚大声笑大声哭大声唱破小巨蛋的演出,S.H.E 2gether 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台北旗舰场,献给一起相爱的你,亲爱的 你入镜了吗?!
最炫浮空投影技术、最酷互动萤光棒,一起穿越时光的梦幻演唱会,42 1首台北旗舰场曲目,不容错过!

 
>>> 与你爱在一起的S.H.E
点滴纪录2gether 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超级幕后秘辛,14场工作纪录、歌迷心声大集合,53分钟笑泪齐发交心访谈、环环相扣舞台机关大解密,献给置身梦境的你!
特别收录”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个人”真心话短篇,感谢每一位为Selina加油鼓励的贴心祝福!

 
>>>永远收藏一起的S.H.E
首批精装限量版BD/DVD,特殊HOME VIDEO概念包装。精装设计26.5 x 15.5 x 3 cm仿VHS录影带概念外盒、三叶草经典LOGO内包覆纸、”永远在一起”海报一张。收集相爱12年精华美好回忆,歌迷必备收藏!
特殊尺寸23.5 x 12.5 cm,32页纪念写真册,温暖、欢乐、感动立刻回味!

 
>>>2gether 4ever影音馆专辑说明:
A. 2gether 4ever演唱会影音馆BD首批精装限量版。Blue-Ray FullHD画质。
(演唱会BD 幕后纪实DVD 特殊尺寸32页写真册 海报一张。)
请注意:蓝光片仅限蓝光播放机使用,一般DVD播放器无法播放。
B. 2gether 4ever演唱会影音馆DVD首批精装限量版。
(演唱会2DVD 幕后纪实DVD 特殊尺寸32页写真册 海报一张。)
C. 2gether 4ever演唱会影音馆DVD平装发行版。
(演唱会2DVD 幕后纪实DVD 特殊尺寸32页写真册。)
 
  完整曲目  
S.H.E 2GETHER 4EVER WORLD TOUR 2013 台北旗舰场 BD/2DVD
1. Opening 
2. SHERO
3. 迫不及待 
4. 痛快
5. 远方 
6. 还我
7. Belief 
8. VCR: Ella 
9. 厚脸皮
10. 坏女孩
11. VCR: Hebe
12. LOVE ! 
13. 寂寞寂寞就好 
14. VCR: Selina
15.
16. 爱我的每个人
17. 花都开好了
18. 心还是热的 
19. 像女孩的女人
20. VCR: 回忆逆流
21. 不想长大 
22. Remember
23. 中国话 
24. 波斯猫+我爱雨夜花+伦敦大桥垮下来 宇宙小姐
25. 明天的自己 
26. 热带雨林
27. 夏天的微笑
28. 老婆
29. 亲爱的树洞
30. 天灰
31. VCR: 一起开始的旅程
32. 五月天 
33. 爱呢
34. 天使在唱歌 幸福留言 魔力
35. 天亮了  
36. Super Star
37. 我爱你 
38. VCR: 因为有你们
39. 花又开好了 
40. 恋人未满
41. 美丽新世界 
42. 不说再见 
 
Bonus Track: 围巾
 
※BD声音选择:STEREO / Dolby Digital5.1 / DTS-HD 5.1 
   DVD声音选择:STEREO / DTS 5.1  
   字幕选择: 繁体中文 / 无字
 
DVD3
2gether 4ever幕后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