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S.H.E / 奇幻乐园台北演唱会(2CD)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唱 一起HIGH 一起遨游奇幻乐园
华语乐坛第一团S.H.E 奇幻乐园台北演唱会
传媒一致认定2004最绚丽演唱会 歌迷ENCORE不断
 
CD-1月14号发行 VCD/DVD-1月28号发行
30首完整曲目 130分钟奇幻实况全程纪录

 
千呼万唤使出来! 【S.H.E奇幻乐园演唱会】唱进你家客厅!
VCD、DVD01/28正式发行!S.H.E:“终于可以验收自己的表现啦!”
2月开始放1个月“寒假”! S.H.E:“要想我们啊!”
S.H.E,3个平凡的小女生经由歌唱比赛进入演艺圈,接连发行7张专辑,张张热销!以出色的演艺表现及具亲和力的形象,在台湾及海内外也获奖无数,奠定亚洲第一女子天团地位!更成功举办【S.H.E奇幻乐园世界巡回演唱会】,带给各地歌迷最佳的视觉、听觉双重享受!【S.H.E奇幻乐园演唱会】DVD、VCD,在9月4日首场台北演唱会后,历经150天的后期制作工程,将于1月28日精采重现!现场实况CD,也已经于1月14日抢先发行!DVD、VCD中完整收录30首曲目及“S.H.E的第一次”、“SELINA毕业”、“HEBE在新闻节目中跌倒”、“ELLA摔伤腰脊”…等完整VCR,130分钟的现场奇幻实况全程纪录,另外还加赠30分钟S.H.E演唱会前健身、练舞、试装、彩排…等幕后筹备花絮!S.H.E兴奋地表示:“好期待喔!这一次我们终于也可以坐下来好好听一场演唱会了!而且唱遍了各大场地,现在S.H.E要唱进你家客厅喔!”
 
【S.H.E奇幻乐园世界巡回演唱会】从9月4日台北场揭幕,S.H.E除了繁忙的唱片宣传,仍以每个月一场的超高效率到世界各地开唱,10月上海、11月马来西亚、12月美国、1月新加坡,S.H.E现在已经累积了5场的成功经验!舞台上风光,私底下S.H.E却坦言:“其实每一场都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状况,每次都把我们跟工作人员吓得半死,每个人大概都死了2亿个细胞吧!不过还好舞台上的演出没有让大家看出破绽!真是老天爷保佑啊!”ELLA也感性地表示:“【奇幻乐园演唱会】是S.H.E的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部分,第一场台北的演出,更是我们跟一路走来所有支持我们的歌迷及辛苦的工作人员的心血结晶!我自己都已经跟公司订了30份DVD要送人跟自己收藏了!”
 
抢先看过内容的SELINA首先分享自己最喜欢的演唱会片段:“我那时在舞台上表演时脑中是一片空白,不过现在看到成品,真的太棒了!尤其是我们穿白色巴洛克风服装那一段,衣服上满满的水晶又首次尝试了跟DANCER热舞,最后还坐上海豚,升上半空,画面真是美呆了!”HEBE则透露:“我最爱色彩缤纷的‘美丽新世界’那一段,满舞台的昆虫、花儿四处飞舞,真的很符合‘奇幻乐园’的主题!而且在‘朋友’组曲之前那一段,分享我们这3年内最深刻的事,SELINA毕业、ELLA摔伤、我丢脸的全国观众面前跌倒…很多回忆又回到眼前,真的一辈子难忘!”ELLA最爱的则是开场的‘中东风’:“我们3个人蒙面站在人面狮身像上面进场,感觉很神秘,气势真的很壮观!‘I.O.I.O.’又把整个现场气氛带到最高峰,超好玩的啦!”
 
虽然已经唱了5场,S.H.E还是异口同声地表示:“这么大型的售票演唱会,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挑战!”HEBE连想都不敢想:“到时大家看到DVD,应该会发现我坐在海豚上抖得蛮严重的吧!我的惧高症太严重啦!每次坐上海豚,脑中就是一片空白、背脊发凉!”ELLA则表示:“我觉得最大的挑战,就是‘第一场’的演出吧!从头到尾都是挑战,之后就比较驾轻就熟了!”SELINA则是跟大家不一样:“其实我觉得演唱会上,不管唱歌或是跳舞、换装都不难,只要熟练、投入、不忘词就可以掌握得很好!但是TALKING就太难啦!我每次都很怕自己话没说好,把气氛搞冷了,所以最大的挑战就是叫我讲话啦!”
过年前,S.H.E仍是行程满档,不过S.H.E仍然战斗力十足兴奋地表示:“从2月份开始,我们就开始放一个月的‘寒假’啰!虽然大家都有‘想’出国的念头,但是其实我们也很想待在家中,跟家人多多相处啦!所以我们一定会好好地规划这一段长假,好多事要作喔!真是兴奋!大家记得要想我们喔!”
 
【CD1】
01. 中东风情Opening
02. 波斯猫
03. I.O.I.O
04. Talking I
05. 远方
06. 热带雨林
07. Talking
08. Watch Me Shine
09. 你快乐我随意
10. 给我多一点
11. 江南情怀Intro
12. 爱情的海洋
13. Belief
14. 长相思
15. 十面埋伏
16. Talking III
17. 他还是不懂
18. 爱呢
19. Talking IV
20. 落大雨
 
【CD2】
01.天鹅湖 Intro
02.Remember
03.天使在唱歌
04.Talking V
05.Only Lonely
06.安全感
07.半糖主义
08.Talking VI
09.Yes I Love You
10.花都开好了
11.美丽新世界 Intro
12.美丽新世界
13.Beauty Up My Life
14.Talking VII
15.有梦有朋友
16.分享
17.明天也要作伴
18.Talking VIII
19.魔力
20.Always On My Mind
21.Encore
22.Super Star
23.Talking IX
24.恋人未满
25.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