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S.H.E / 奇幻旅程/奇幻版

ELLA归队  S.H.E超能再现
 
S.H.E全新国语大碟“奇幻旅程”十首新歌 曲风多变

 
有中东 有琵琶 快歌相当世界风  
S.H.E长大 慢歌更成熟
 
经过半年的休养,因受伤而暂停演艺工作的ELLA,终于归队了,S.H.E再次合体,完整无缺地带来最新国语专辑“奇幻旅程”,要邀请歌迷朋友们继续和她们继续青春的奇幻旅程。
 
2003年以“Together”与“Super Star”两张专辑合计创下台湾地区唱片销量总冠军(合计共58万张)的S.H.E,此番再次出击,自是万众瞩目备受期待。1月16号开始预购,7-11便利商店及唱片行都可预购,唱片公司更为回馈歌迷,预购的歌迷就可以得到S.H.E精美肖像桌垫呢!
 
唱片公司这次为S.H.E打造的新专辑,在快歌部分特别强调特别的曲风,例如首波主打“波斯猫”就是采用了古典名曲“波斯市场”的一段知名旋律再融合嘻哈舞曲而诞生的,浓浓的中东风味加上轻快悦耳的旋律,势必又再掀起一阵舞曲新潮流。另外还有一首融合中国古典琵琶名曲“十面埋伏”的嘻哈--“十面埋伏”,也饶富新鲜趣味。
而在抒情曲部分,随著S.H.E的成长,这次的情歌也适度地调整得更成熟,更接近大女孩的情怀,情绪也都更深刻。
以往每张专辑都有许多成功翻唱曲的S.H.E,这次的新专辑,除了一首创意改编西洋老歌的“Only Lonely”之外,其馀歌曲都是华人作者老将新秀的原创,S.H.E表示说“应该是这次的收歌作业手气比较好吧,其实我们公司收歌从来就没有设定一定要翻唱或是原创,只要好听就收”。

 
首波主打化身波斯公主高唱‘波斯猫’
三人舞蹈中东风 SELINA扭腰摆臀 HEBE被笑外丹功 ELLA禁扭
 
在配唱主打歌“波斯猫”时,由于歌曲带有浓厚的中东色彩,好动爱玩的她们,忍不住随著歌曲自己发明起“S.H.E式肚皮舞”来。不过正统肚皮舞的急速扭腰对她们来讲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务,尤其腰伤刚好的ELLA,更是被工作人员禁止不准再扭,而一向自认是“舞蹈老鼠屎”的HEBE更被笑说是“外丹功”,只有舞蹈底子比较好的Selina勉强有个样子,因此在这首歌的表演时,就由Selina挑大梁担任独舞的部分,虽然累,不过听说肚皮舞是最新风行的塑身减肥方法,Selina倒也甘之如饴。练舞时一旁的HEBE和ELLA更鼓噪的大喊“摇下去!摇下去!好性感哦!”让SELINA害羞的无法专心。

 
“奇幻旅程”一次双版 美术、赠品都不同 歌迷自己选
S.H.E邀请大家一起加入“奇幻旅程”
 
     除了音乐上又要带给大家新感觉,这次S.H.E新专辑更因应专辑名称“奇幻旅程”,破天荒的找了两个平面设计师,分别同时设计“奇幻版”、“旅程版”两种不同感觉的封面及内页,奇幻版的设计还特别与“袖珍博物馆”合作,以这些带有欧洲贵族气息的房子为背景,以合成的方式让S.H.E同时以大人与迷你人的姿态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颇有种“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感觉。而“旅程版”则是唱片公司租了辆巴士,让三个人背著包包来趟“一起的旅程”。两种专辑的赠品也都不同,奇幻版送的是长度近60分的S.H.E北海道之旅花絮VCD,旅程版送的则是24页S.H.E真青春北海道番外篇写真册。虽然专辑有两款设计,但歌迷在预购时就可以选要哪一个,奇摩网站也会来个歌迷票选,看哪个比较受欢迎,自己跟自己比,这也是台湾唱片圈的头一遭!
 
     其实这次专辑名称会取名为“奇幻旅程”是因为S.H.E自出道以来都是一同面对所有在演艺圈发生的各个事,这些经历是相当不可思议的,但ELLA在去年受伤后,少了个伙伴的S.H.E觉得就是不完整,而今ELLA归队,S.H.E完整组合后,三人又可以一起这段奇幻旅程,而S.H.E也邀请所有的歌迷一起加入她们的奇幻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