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陈嘉桦 / 蔷蔷 纪念EP

在天上的它会记得我吗?
 
现在…我要收起悲伤 把爱分送给更多的它
 
Ella词曲创作 爱犬蔷蔷纪念EP
送给蔷蔷及所有疼爱动物的朋友们
(※本EP收益将捐给流浪动物之家)


S.H.E之Ella第一张创作EP :【蔷蔷纪念EP】
爱犬蔷蔷过世 Ella感伤创作 手绘封面图及提供内页私房照
送给蔷蔷及所有疼爱动物的朋友们 
 
  8/24起限量发行  

你我爱心无限延期 盼帮助更多动物
(※本EP收益将捐给流浪动物之家)
EP加收歌迷最想珍藏S.H.E创作歌曲“老婆”之Demo

 
S.H.E之Ella爱犬蔷蔷过世,感伤创作,爱动物者听后无不动容。
EP加收S.H.E “PLAY”专辑中“老婆”一曲之DEMO,本EP也可说是ELLA第一张创作EP。
EP封面是ELLA之前的涂鸦作品,内页大量使用ELLA与蔷蔷私房照,除了分享自己的心情外,
  期许将对蔷蔷的爱,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动物,本纪念EP收益将捐给流浪动物之家。
蔷蔷纪念EP本来就是张纪念性的作品,故将采限量发行制,歌迷非收藏不可,除了听歌,
  还可与偶像一同把爱心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动物。
8/26 与流浪动物之家合办唯一一场活动,将在现场聚集更多爱心。
 

 
爱犬蔷蔷过世 Ella收起悲伤 把爱分给更多的它
版税分文不取 随手涂鸦成封面 提供私房照 蔷蔷EP纪念性十足
 
Ella在2003年年底养了一只巴哥犬,原名“落炼”(台语),明明是只母狗但是体内雄性荷尔蒙太多而变成一只阴阳犬,后因身体太差,于是改名为“蔷蔷”(取”强”的谐音,希望它越来越强壮)。
 
由于为了医治蔷蔷内分泌失调的病症,医生建议开刀切除三分之一的卵巢子宫,在今年6月时,Ella与姐姐带著蔷蔷去做手术,没想到蔷蔷从来没对麻药过敏的它居然呈现过敏的现象,最后因休克而过世。当日的Ella忍著伤痛,下午还得出发到香港工作,一路上,Ella泣不成声,在香港工作的那几天,带著想念的心情,写了这首“蔷蔷”。
 
原本只是纪念蔷蔷而唱,但一向热爱公益的Ella,希望把小爱化大爱,与蔷蔷携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动物,因而与公司讨论,决定将“蔷蔷”这首歌以纪念EP方式发行,并将收益捐给流浪动物之家。这张EP全都是Ella的创作,为捐更多,所有版税及词曲费用Ella将分文不取,还拿出自己多年前自已画的蔷蔷画像、私房照及S.H.E“PLAY”专辑中的创作-“老婆”的DEMO,就是希望这张专辑更有纪念性及购买价值,毕竟卖越多就可以捐越多!
 
除了捐款给公益单位,Ella也提醒各位养宠物的饲主要爱自己的宠物,珍惜与它的时光与回忆,也不要随便丢弃它,千万别觉得小狗可爱养了之后,不要因为生病或长大了就把她丢掉,也希望EP的收异,可以帮到流浪动物们!

 
ELLA生日PARTY首播蔷蔷 大家又哭又笑
想念版大家哭成一团 REMIX版大家马上破涕起舞
 
而蔷蔷的过世,也让ELLA的生日PARTY变成了悲喜交织的状态。原来,Ella打算把生日(6/18)Party与爱犬们生日一起办(S.H.E三个人的三只爱犬-”贵.宾.狗”是6/17生),在家哭了很多天的Ella决定收起悲伤,她知道蔷蔷会希望她开心的过下去,因此还是决定开生日PARTY,并将会场贴满了蔷蔷和”贵.宾.狗”的照片。当日,制作人王治平老师带来了蔷蔷歌曲的成品来放,才一播Ella和姐姐就泣不成声,不能自己,连周遭见熟悉蔷蔷的工作人员也都落泪。但到第2首时,“蔷蔷”这首歌变成了Remix舞曲版,让Ella又哭又笑,还跳起舞来。王治平老师就是希望Ella感伤与想念之后,还是要开心的过日子,这样在天上的蔷蔷才会放心。
 
现在的Ella说,刚开始的几个月,她一想起来就开始哭,因为在家中每个地方都有蔷蔷的身影与回忆,无论是喜怒哀乐,蔷也都陪在她身边。不过现在,她已经调适好自己的心情,倒是周遭的工作人员一听到这首歌就哭,她还得帮忙安慰,让她觉得哭笑不得!


【Ella给蔷蔷的一封信】
亲爱的蔷:
 
这首歌是写给你的
很感谢这一路以来有你的陪伴
从你进入我世界之后
你就过著非常辛苦的日子 
因为你不停的生病
但是…你都一一的撑过来了
只是这一次 你累了 想休息了
所以你离开了我
 
虽然你一直生病 但是你总是给我很多的快乐
在我寂寞时陪伴我
在我难过时陪我一起睡觉 渡过好几个失眠的夜
在我洗澡时在浴帘外等我
在我出门时在门口守候我
在我回家时在门口迎接我
在我生气时继续惹火我
你就是我的好女儿
你就是我最亲爱的蔷蔷
 
虽然你很爱咬我的脚和手
很会打呼
很会流口水
很会掉毛
但你就是这么的可爱
所有的人都爱你
所有的人都喜欢你
 
虽然你不漂亮
但是你是巴哥界里的大美女
也是我心中腿最长的正妹
你就是一只好狗狗
 
但…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再也摸不到你了
但是就像歌词说的 你永远活在我的记忆中
 
自从你走了以后
我还是会期待有一天再次的看到你
再摸摸你  再抱抱你 再看看你无辜的脸
再让你咬咬我的手
 
我好想你喔 蔷蔷
你也会想我吗
你应该过的很不错吧
你会不会偶尔打开电视机看看我的新闻呢? 会吗? 会吧!
 
你知道吗?
这世界上有很多跟你一样善良的人
他们跟我一起帮助需要帮助的流浪动物们
你要记得谢谢人家喔 也要在天堂保佑大家喔
知道吗?
我爱你
我知道你也爱我 爱阿姨 要乖喔
 
Ella.

 
EP曲目
1. 蔷蔷之歌(想念版)
2. 蔷蔷之歌(Remix版) 
3. 蔷蔷之歌(想念版kala)
4. Mahal kita (老婆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