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林宥嘉 & 郁可唯 / 追寻年少的光 (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主题曲)

我的每个终点都指向你 因为你是光的中心
 
青春励志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该剧讲述了齐铭(马天宇饰)与发小易遥(郑爽饰)青梅竹马,自幼一起在弄堂长大,随著岁月变迁,两人在生活点滴里暗生情愫,历经家庭、职场等一系列考验并收获成长的暖心故事。
 
神仙组合首次合作影视OST 灵魂声线唱述青春陪伴和成长
 
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主题曲《追寻年少的光》由唐恬作词,黄艾伦、翁玮盈作曲,林宥嘉、郁可唯连袂献声,此次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影视OST,为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倾情献唱主题曲,著实让人非常期待,相信两人的加入一定能为这部备受关注的作品带来不小的惊喜。
 
流动的音符在琴键上跳跃,耳畔传来古典优雅的钢琴旋律,渐强渐弱的起伏变化,带给人温柔又冷冽的听感,林宥嘉的声线沙哑低沉,搭配极具标识性的迷幻唱腔在歌曲的一开头就让人耳朵一亮,丰满醇厚的低音和细腻绵长的高音相互交织著,伴随优雅轻柔的抒情旋律细细流淌,郁可唯的清冽歌声紧随其后,简单的升调之后就将她干净清亮的歌声从林宥嘉的低沉声线完美过渡,她的声线醇熟淡雅,从容的歌声中蕴含著高贵、优雅的独特气质,让人不觉沉浸其中。歌曲围绕片中主人公齐铭和易遥之间的故事展开,讲述了两人相濡以沫的陪伴、互为铠甲的坚强和在青春成长的路上或快乐或悲伤的心路变化。
 
郑爽马天宇青梅竹马CP感十足 林宥嘉郁可唯动情演绎

“我们就像两条射线,开始的地方是一样的,后来,却越走越远了”齐铭和易遥的故事,是青梅竹马,是守护和陪伴,是爱而不语,是失而复得。在主题曲《追寻年少的光》MV中,以主人公齐铭和易遥从小到大的情感纠葛和发展走向为主线,记录了两人从儿时的两小无猜到最终重逢的全过程。马天宇和郑爽的造型清爽简单,多年的好友默契和眼神中自然流露的情感使两人看起来CP感十足,而侧拍镜头里,林宥嘉一头微卷的短发也是少年感满满,紧闭双眼深情演唱的画面十分动人,而郁可唯则不时地凝视远方,用心沉浸在音乐中,真切的情感唱述著齐铭和易遥的爱恨纠葛,齐铭和易遥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数位收听‘追寻年少的光’- https://boonhuilu.lnk.to/Story_of_My_Grandma

 
手机来电答铃下载
中华电信用户:手机直拨700→按4→输入代码011042,即可完成
台湾之星用户:手机直拨700→按4→输入代码010427,即可完成
远传用户:请上900来电答铃网站或手机直接900查询下载(代码:889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