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炎亚纶 / 梦游私台北

每一幅喜欢的风景背后 都有一个故事…
 
炎亚纶 第一本成长备忘录 文字写真书
“梦游私台北”
  8/30(五) 正式发行  

 
“梦游私台北” 文字写真书产品内容 / 精装磨砂立体外盒 192页“梦游私台北”文字写真书 24页“梦游203”网面胶装写真集 “Taipei Dreamin’ Guidebook”实用台北旅游资讯小别册 “梦游迷雾森林”精美书衣小海报 布谷鸟造型书签。( 贴心小提醒 ﹕8/30前预购此书会额外获得炎亚纶2013年最新歌曲“台北沉睡了”单曲CD与“梦游私台北”精美明信片组(六张)喔﹗)
 
珍贵搜录 精彩拥有﹕近150则台北旅游资讯 200馀张独家写真照片 30000字炎亚纶真实故事
 
炎亚纶的第一本台北旅游书 / 近150则大台北地区旅游景点。从最热门的士林夜市,到暗藏在东区巷弄中的特色小酒吧 ﹔从每个游客都曾经留下愉快足迹的台北车站,到在炎亚纶心中留下初恋伤痕的台铁树林站…炎亚纶化身贴心小导游,亲自筛选与整理全书所有观光资讯,为所有正计划悠游台北的海内外广大歌迷朋友,诚意编写完全属于炎亚纶品味的非典型观光“私”台北指南。
 
炎亚纶的第一本精装概念写真集 / 一书两册超过200张全新精美写真照片。台湾知名MV导演与摄影家黄中平,拍摄时数超过90小时,实地走遍超过26个台北场景,倾力捕捉镜头下最高可塑性的炎亚纶与最多面貌的台北。超过15套服装,惊喜不断,再度大胆挑战各种炎亚纶从未尝试过的惊艳造型。精装外盒装帧与概念式设计美学,完美呈现炎亚纶的台北梦游旅程。特别装订的“203”写真别册,带你进入似梦非梦,炎亚纶潜意识内的迷幻电影场景。
 
炎亚纶的第一本成长备忘录 / 超过30000字炎亚纶真实故事。一篇又一篇的文章带出了地点发生在台北、时间横跨了童年,一直到戴上了明星光环的今时今日、登场人物包括了情人、亲人、朋友、工作伙伴…还有各种阶段的自己,属于炎亚纶的回忆故事。文字充满了炎亚纶式的忧郁、幽默、直白、感性,让你重新认识炎亚纶,跟著他的脚步重游他的私台北,也让你发现炎亚纶最真实的梦想轮廓与他从未对外披露的内心话。读完这本书之后你会发现,原来你所看到或听到的“炎亚纶”是这样练成的。
 
“梦游私台北” 文字写真书 全台签书会开始 / 带著新书跟炎亚纶分享你的读后感吧 ! 来现场同乐的歌迷朋友将会额外获得独家小礼物喔 ! 详情请洽华研官网炎亚纶官方Facebook粉丝页

 
 炎亚纶 “梦游私台北” 全台签书会场次 
8/31【六】 14:00高雄 梦时代购物中心-幸福广场  19:00台中 新时代购物中心
9/01【日】  14:00大直 美丽华-摩天广场(5F)

 
“梦游私台北” 文字写真书目录
 
1.  Chapter 1 – Love
1-1 相遇
1-2 等待
1-3 看见爱
1-4 交换
1-5 第一次
1-6 开始
1-7 过去进行式
1-8 重逢
1-9 Farewell
 
2. Chapter 2 – Family
2-1 烦恼
2-2 快乐
2-3 改变
2-4 距离
2-5 原谅
2-6 完整
2-7 有一种“爱”
 
3. Chapter 3 – Friends
3-1 旅程
3-2 篮球梦
3-3 我的B612号星球
 
4. Chapter 4 – Myself
 
Taipei Dreamin’ Guidebook目录
 
我在台北看见爱
在台北仰望幸福
台北夜未眠
做一天 台北的小孩
打开 台北的时光宝盒
用最近的距离,品尝最在地的台北
阅读 台北潮文化
跟台北的特色美丽小店 一起做梦吧﹗
做台北人的朋友 台北的热情吃到饱餐厅
坚持自我风格的 台北文创特区
找一个台北的家 台北特色旅店介绍

 
“梦游私台北”文字写真书内文抢先看
 
1-3 
 
看见爱
 
我们肩并著肩,静静地看著远方的一幅叫做“幸福”的图;
幸福得都忘记了,我们也是那幅图画的一部分。
 
我喜欢她的声音。
 
我喜欢她会认真地听我说话,然后回答我的声音。
 
在那个几乎没有人,愿意好好听我说话的年代─每天,我安静地背著书包回家。爸爸一样还在医院忙;妈妈,一样对我的人生,有很多自己的意见;妹妹,一样在她自己的世界,那个乖小孩的世界。我对那个家,唯一最积极的对抗,就是沉默。连我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是怎么走到这个3 1个人的世界……而我在那个世界,是个让人不开心的异类。
 
每个晚上,在那个她应该念完书的时间,那也是当我的世界的乌云,会突然裂出一条细缝的时刻,我拨著那个熟悉的电话号码,一听见她的声音,就会让我安心,那是月亮出来的时候。
 
在窗边的月光下,我躺在床上,那是我一整天最放松的时候。时光开始倒转,我们彼此交换著,从今天早上睁开眼睛后,做的每一件事、每一个心情。交换著,每一个曾经经历过15岁的人,在当时觉得天要塌下来的事。
 
比起她,我愤怒跟急躁的语言比较多,更多时候,她只是静静地听我说,然后慢慢地、轻轻地回答我,她其实没有说出什么大道理,却总是可以抚慰我的心,就像那晚的月光。
 
经常,我就在她的声音里,放松地睡著了……
 
然后,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我看见爱。
 
梦里的爱情,就跟这个城市的灯火,一样辉煌。
 
我在台北看见爱﹗(★关键字) 1. 阳明山国家公园 : 文化大学后门─看见最浪漫的台北夜景、竹子湖、擎天岗、冷水坑。2. 台北101观景台。(详见别册P.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