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炎亚纶 / CUT

华研音乐 炎亚纶八卦版
 
在你面前 一刀不剪 !!!
 
冠军好戏舍不得喊“Cut﹗” 精彩人生永不杀青
炎亚纶 2014年 未完待续 !!!
炎亚纶2014迷你专辑2号作品
 
“CUT”
  6/27(五) 一刀不剪  
 
收录六首炎亚纶有柔有刚、有光有暗、有爱有恨、有血有泪的真我乐章。
惊喜推荐炎亚纶突破自我风格舞曲“一刀不剪”。
 


Re: [问卦] 有没有炎亚纶最近为什么很红的八卦﹖
深深觉得炎亚纶最近是真的蛮红的。

他跟李毓芬主演的“爱上两个我”听说已经十一周蝉联同时段偶像剧收视率的冠军位置。他在里面的演技也真的很不错。小鹿与大路的角色切换自如。看得出有费一番苦功。剧情也真的蛮好看的。有笑有泪。重点是炎亚纶的身材真的变得很好XD。
还有他5月底和6月底连发两张唱片。这样密集地连发两张在华语乐坛真的蛮少见的。我因为看了“爱上两个我”就去买了他上个月发的“DRAMA”,里面的所有歌曲都很好听。最爱“多馀的我”。力推﹗专辑也很精美,值得收藏。上个礼拜还去参加“DRAMA”的签唱会。人超多的。我排队排到晚上9点多才轮到我。累到差点想要放弃。话说回来,6月底的“CUT”我应该也会去买。没办法啊我现在已经变成炎亚纶的粉了。
 
特别整理了最近华研释出的几个炎亚纶的MV和宣传影片。真的觉得质量不错,也蛮用心的。大家可以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fj8ElmfAyY
(这不是我MV。炎亚纶在里面演变态﹗但好帅,演技也很有爆发力。阿昏在里面也很美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EJsEAKze8
(爱上两个我的主题曲1/2的MV。跟G.NA合唱和共演MV。这支MV好像换了8还9套衣服。真砸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ctPJb_DKM
(炎亚纶的The Aaron Time实境节目。台湾的歌手好像是他第一个做网路实境节目吧﹖但看不够啊。不是说拍了80G吗。觉得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SWU0R9HYw
(挡不住的太阳好好听﹗求华研拍MV﹗)
 
深深觉得有歌唱和演戏实力,又长得好看的炎亚纶红得有道理啊﹗
 
 
[爆卦] 炎亚纶新专辑“CUT”的制作阵容很厉害喔﹗
我昨天问了唱片行的老板。他说他有抢先看到炎亚纶6/27发行的“CUT”的歌词本。他偷偷告诉我这次专辑有周耀辉(对,就是写“渺小”、“爱的主打歌”的香港鬼才作词人,今年还入围了金曲奖最佳作词啊﹗),F.I.R的阿沁写了两首歌(超爱他写的“纪念日”,还想说怎么DRAMA没有他的作品,原来是放到CUT里﹗),还有华研的坚强班底如吕祯晃、郭文宗、施人诚、JerryC、张简君伟、陈信延、蓝小邪。还有葛大为、徐世珍和吴辉福的歌词作品。擅长制作舞曲的陈伟这次也有参与制作。另外还有马来西亚的制作人张祖诚帮炎亚纶配唱制作。我觉得DRAMA那张很多好听的抒情歌。这次看CUT的音乐人名单。觉得CUT这张可能会走比较时尚和舞曲风格喔。真的蛮令人期待的。
 
 
Re: [问卦] 有人知道我在电台听到一首歌一直重复“贱不贱”是什么歌吗﹖我只知道是男歌手。
这首歌是炎亚纶6/27要发行的“CUT”专辑的主打歌舞曲一刀不剪啦。但“剪不剪”听起来真的根本是“贱不贱”没错啊XD。一刀不剪这首歌听到的时候真的蛮惊艳的。觉得炎亚纶又突破自己了。歌词也真的在反映炎亚纶的真性情啊。你可以去这边听听一刀不剪的官方音档歌词版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jFcY-Zb4s。我现在已经被炎亚纶动次动次的“贱不贱”洗脑了。太好听了啦﹗
据说正式版MV是在日本拍摄。还有一位日本女神级的艺人跨刀演出。正式版MV 6/23会在西门町做揭幕首播(可惜当天我要上班,不然当天一定杀去看MV,哭哭)。当天下午也会在华研炎亚纶的官方脸书看得到。我跟室友赌炎亚纶会在“一刀不剪”MV中跳舞﹗既然都已经RAP了,炎亚纶男神啊请你跳跳舞吧﹗
 
 
Re: [问卦] 有没有炎亚纶最近要出造型蜡烛的八卦﹖
我之前也是在网路上看到这个传言。想说要出蜡烛会不会太不吉利啊﹖(XD)今天打电话问华研了。结果居然是真的﹗炎亚纶要出造型蜡烛﹗而且是跟最近在台湾很红的EYECANDLE蜡烛工作室合作﹗我之前买过他们出的猩猩蜡烛。质感真的很好。很好奇这次他们跟炎亚纶合作会有什么样的火花。到时候要一起团购的朋友请找我﹗^^ (希望蜡烛会有樱桃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