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福原爱

不管怎样的哭法,我都准备好了:从女孩到女人,福原爱的眼泪哲学

甜美外表之下,有著比谁都更坚毅强大的灵魂!
会笑的女生像太阳,背后写著勇敢两个字。

人生很难,但我不认输。
我感谢人生中每一次的眼泪,让我成为最坚强的人
不管怎样的哭法,我都准备好了!
 
国际摄影大师 篠山纪信 跨刀来台拍摄
抓取福原爱最原味的瞬间


     福原爱,一个被新闻记者笑称,再打下去就要“脱水”的运动选手。
  因为赢球也哭、输球也哭;开心会哭、受挫时更会哭。
 
  3岁9个月开始打桌球、从小就是大众焦点,被各国粉丝追逐,
  一言一行更是经常被放大解读。
  球场上专注果决、球场下爽朗直率。
  除了好成绩,“爱哭”几乎是球迷对她的不二记忆点。
 
  ▎我从不觉得哭会丢脸,
  ▎我想告诉每一个爱哭的人,
  ▎哭,反而让我成长很多。

  小爱的眼泪哲学

  ◎眼泪不是懦弱,那是坚强、更是勇气
  ∕没有“好的开始”又如何呢?起点的失败不算失败,因为你还是可以在后半段走到成功的路上。
  ∕我很常说“算了”。这个“算了”不代表不积极、也不是不竞争,更不是随便,而是在该顺其自然的时候,不要选择强求,不强迫他人,也不强迫自己。
 
  ◎眼泪不是畏缩,那是表达、更是爱
  ∕人生常常不是是非题,而是选择题;自己选对答案没什么,被幸福选择才是难得。
  ∕生活中一定要有个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不一定要是具体的空间,不一定是看得到、摸得到的物件,可能是工作、也可能是兴趣。
 
  ◎眼泪不是认输,那是付出、更是成长体悟
  ∕不管是谁,每个人生命中都会有一百分的爱,只是我们从不同的地方得到。
  ∕10岁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是奇怪的存在,讨厌自己跟别人不一样;20岁过后,我发现自己有一些能力、可以帮助别人创造美好。
 
  ▎这是一个女孩在异地只身奋斗的故事
  自小远赴中国大陆训练,语言得从头学起、文化得从头适应。球场上的竞争压力、精神压力不断袭来,她只能紧盯著目标直直前进。
  ____生活中总有需要独自面对、承担挑战的时候,我们该如何撑过?

  ▎这是一个女人勇敢开启未来的故事
  离开家人,在各个国家城市辗转停留。每每结束一段历程、关系、缘分,都是为了开启新的人生,都需要坚定的毅力、执著的勇气。
  ____当你在选择犹疑摇摆时,哪条路才是该前进的?放下,有时比坚持更需要勇气。

  ▎更是每个女孩蜕变为女人的必经过程
  每个人的人生都不同,别人的幸福值得复制、贴在自己身上吗?
  ____未知不一定是坏事,选择看见幸福,才能拥有更好的人生。

  每个人都有需要哭泣的时候,
  委屈、伤心、绝望、受挫、害怕、恐惧,都会想哭;
  感动、喜悦、开心,也会让人流下不同情绪的泪水。
  哭泣,绝不代表懦弱;而是坚强、表达与付出。
  人生总有各种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本书特色

  1.    特别收录24 篇深刻体悟、10 张大师独家写真、11 幅亲绘图稿,在你低潮沮丧时灌注力量。
  2.    篠山大师专任摄影担当,以快门抓取小爱清纯、微熟、甜蜜、自在......,你未曾见过的另一面小爱。

泪水推荐(依姓氏笔画排序)

  Cherng / 大S / 小S / 张小燕 / 陶晶莹 / 曾之乔 / 黄子佼 / 贾永婕

  “小爱是个倔强有胆识的猛将!虽然她的外表很萌~我不觉得小爱会是个爱哭的女人,但,能让她哭的,绝对不是小事情!”──畅销作家  大S
 
  “不怕哭的人,才是真的勇敢。”──演员 曾之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