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阎奕格

Let Everything Happen

等待三年 从此爱上现在的她
乐坛下一位新天后 率性女声 阎奕格
第二张专辑《Let Everything Happen》
十首精品歌曲 见证蜕变发生
10/20(二)让一切发生
 
#各界引颈期盼齐见证乐坛下一位新天后诞生
《少了一件牛仔裤》数位EP成绩斐然,人气与实力并重的率性女声阎奕格,2020下半年继续努力,稳占乐坛下一位新天后预约席。第二张精品大碟《Let Everything Happen》乘胜追击,准备大鸣大放。

#流行线上最炙手可热音乐人打造新一代百搭featuring歌姬
阎奕格、王治平、吕祯晃、洪敬尧、陈秀珠、陶山 Skot Suyama、高尔宣 OSN、J.Sheon、李双飞、Victor 刘伟德、陈信延、徐若瑄、葛大为、Karencici、Lydia 韩睿(F.I.R.)、kvn、杨子朴、张伍、Cazzi Opeia、倪子冈、米奇林MCKY......台前幕后豪华全配阵容携手镌刻阎奕格音乐新态度。
 
#首首金曲抢攻年度排行榜冠军位置
继与高尔宣 OSN合唱的“爱上现在的我”与冠军疗愈情歌“少了一件牛仔裤”称霸排行榜之后,新专辑再度释出多首潜力金曲。包括与潮流男声J.Sheon合作的“从此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与F.I.R.主唱Lydia 韩睿合唱的“Fool in love”、与Karencici共同制作的“I don’t want you no more”、年度婚礼歌首选“You & I”......等等。首首制作精良,预订2020爆款流行单曲。
 
#漂亮蜕变翻玩潮格精品时尚
继牛仔丹宁风竖立独特时尚标签之后,阎奕格美学品味再升级。专辑造型师特别帮阎奕格设计翻玩“奕格红”(Eager Red)与“女绅士”(Miss Gentleman)两个元素,开拓阎奕格时尚的趣味多面体。专辑装帧形式的灵感来自于名牌精品服饰的精美包装礼盒,并附赠“J格潮贴”贴纸系列供歌迷典藏。一起目击下一位时尚界宠儿阎奕格的漂亮蜕变。
 

专辑收录曲目
01. Let everything happen  04'08"
02. 爱上现在的我feat. 高尔宣OSN  03'14"
03. 从此过著幸福快乐的日子feat. J.Sheon  03'00"
04. 分就分了 03'55"
05. Please don’t cry  03'06"
06. Fool in love feat. Lydia 韩睿(F.I.R.) 03'49"
07. I don’t want you no more  02'41"
08. 闪烁  04'10"
09. 少了一件牛仔裤  (三立华剧《跟鲨鱼接吻》片尾曲)  04'37"
10. You & I  03'51"



实体专辑购买
博客来:https://pse.is/xdxcc
佳佳唱片:https://pse.is/x5a49
诚品网路书店:https://pse.is/wxhfe
光南:https://pse.is/wwf84


数位收听‘Let Everything Happen’:https://orcd.co/let_everything_hap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