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陈昊森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题曲)

以歌声刻进青春的初试啼声
陈昊森《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题曲)
11/13全球数位平台同步上架
 

“ 遇见‘张家汉’ 像是遇见了另一个我自己,拾回了那些差一点就遗失的感受 ─ 快乐的、勇敢的、不顾一切的追求... 想让所有人知道 其实有一个事情是真的值得你付出所有 ─ 那就是爱。
 
我是陈昊森,希望借由这次的歌,好好献给每一个 ─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2020年度话题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让男主角之一的陈昊森成为最快窜红的年度新星,更不负众望入围今年的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人气水涨船高,所到之处无不造成许多影迷粉丝以高分贝尖叫迎接。电影主题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也同时入围金马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电影中由陈昊森饰演的男主角张家汉,在电话亭深情演唱的版本,唱得令人心碎,也让人跟著陈昊森的歌声流泪。
 
许多影迷在看完电影之后,纷纷敲碗希望能推出陈昊森亲唱的完整版,有鉴于影迷、粉丝的热切恳求,给了原本就喜爱音乐、爱唱歌的昊森更多勇气,希望藉著他的歌声,送给所有喜爱这部电影、喜爱张家汉这个角色,一路支持他的所有影迷、粉丝,一份最温暖的陪伴。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昊森版,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吕祯晃老师担任制作,特别为昊森迷人的中低音重新编曲,也试图保留剧中张家汉诠释的气味。抢先曝光的MV 也以记录昊森在演出电影前为投入张家汉这个角色而一路奋力磨练的过程,以及首次进入录音室配唱的画面,这许许多多珍贵的片段,都呼应著昊森希望藉著影像与歌曲,传达张家汉这个角色所代表的“陪伴”。MV上线之后,立刻受到热烈支持与讨论,在短短两周冲进近百万点击,伴随单曲发行的敲碗声更是迫切!
 
 
“我希望这首歌可以让我们都重新回头认识自己,并且感谢自己,那些曾经擦肩而过的虽然渺小,却是造就现在的你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记得感谢所有好与坏、记得日常的陪伴是多么珍贵,而我只希望一次次认真、真实的面对自己的作品,用歌声陪伴你们!…感谢所有愿意陪伴的朋友们,心里真的很开心很珍惜,想让大家知道,我不会让你们失望!”─ 陈昊森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题曲)
 
Oublie-le 好几次我告诉我自己
越想努力赶上光的影
越无法抽离 而已
 
Je t'aimais 刻骨铭心只有我自己
好不容易交出真心的勇气
你沉默的回应 是善意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记了时间这回事
于是谎言说了一次就一辈子
曾顽固跟世界对峙
觉得连呼吸都是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会再爱一次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尘封的位置
要不是这样我怎么过一辈子
我住在霓虹的城市
握著飞向天堂的地址
你可以翱翔 可是我只能停滞
 
寻找你 茫茫人海却又想起你
好不容易离开思念的轨迹
回忆将我连系 到过去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记了时间这回事
既然决定爱上一次就一辈子
希望让这世界静止
想念才不会变得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会再爱一次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尘封的位置
要不是这样我怎么过一辈子
我住在想你的城市
握著飞向天空的钥匙
你继续翱翔 还有我为你坚持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记了时间这回事
既然决定爱上一次就一辈子
希望让这世界静止
想念才不会变得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会再爱一次
 
 
演唱人:陈昊森
词:许媛婷、佳旺、陈文华 
曲:许媛婷、佳旺、陈文华 
制作人:吕祯晃
编曲:张暐弘 Hoong
配唱制作人:古晧@肺腑音乐FeverMusic
和声编写:古晧@肺腑音乐FeverMusic
和声:古晧@肺腑音乐FeverMusic、陈昊森
执行制作:樊哲忠
制作助理:陈筠婷
录音师: 马丁
录音助理:欧曜宽
录音室:华研猛蛋录音室
混音师:林正忠
混音录音室:白金录音室
 
 
OC/OA (原词曲作者):佳旺/陈文华/许媛婷(OC)/(OA)
OP: Warner Chappell Music, Hong Kong Limited Taiwan Branch
TWD952023101



 数位收听‘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https://orcd.co/your_name_engraved_her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