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耿斯汉 / 没有关系

全新的耿斯汉 你听见过吗?
2020 耿斯汉走心三部曲先行曲《没有关系》
耿斯汉唱给你听 铁汉也能柔情
揭秘感情之间的心酸和释怀
好想你 没关系 才会 有听见 有关系
 
初识耿斯汉,舞台上那个他是个性鲜明的摇滚骑士,也是生活中率真、害羞的邻家男孩。曾经的耿斯汉以一句“可以输,但不可以服”彰显摇滚骑士的音乐态度,如今的他用一首《没有关系》揭秘你我感情之间的心酸和释怀。
 
《没有关系》作为 2020 年耿斯汉走心三部曲先行曲,是耿斯汉全新音乐篇章的索引之作。《没有关系》用第一视角最简单、最直接地搭建了爱情,将你我置身一场无疾而终的缺憾之中。《没有关系》所展现出的不只是爱情里的遗憾,更有面对过往的释然。以微笑拥抱过往,以阳光迎接未来。
 
全新的耿斯汉,全新的情歌,用一种最纯粹的方式唱给你听,原来耿斯汉安静而温柔地唱歌,也能这么有张力。《没有关系》是耿斯汉对你我感情之间的解析,也是他对过往的告别。他唱给那个教会他成长的女孩,也唱给那段曾经的似水流年。
 
华语乐坛顶级“金三角”吕祯晃X彭学斌X郑楠联手护航
华研国际音乐2020年度走心新人
 
熟悉华语流行音乐的人,对于吕祯晃、彭学斌 、郑楠这三个名字都不会陌生。这三位元都是华语乐坛顶级音乐人,曾经炮制多首华语流行热单。此次,吕祯晃、彭学斌、郑楠联手为耿斯汉打造《没有关系》,用悠扬婉转的钢琴搭配耿斯汉特有的音色,为我们勾勒出爱情的种种可能,或柳暗花明、或抱憾终生,不论哪种结局,都越发的弥足珍贵。时而高亢,时而低吟,为《没有关系》营造了一个爱而不得的遗憾氛围,更是将耿斯汉对爱情的态度藏在音乐的细枝末节里。一曲终了,卸下昔日的伪装,一切都将化为一句“从此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关系”。
 
《没有关系》是耿斯汉加盟华研国际音乐首支单曲,耿斯汉作为华研国际音乐2020年度走心新人,也是耿斯汉多年的坚持努力下来的结果,正如他所珍视的每一场比赛一样,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努力再努力地前行,用自己的摇滚态度,在前行中默默“潜行”,只为积蓄能量等待爆发的那一刻。
 
与其说《没有关系》是一首爱情的独白,倒不如说《没有关系》更像是耿斯汉用音乐向那一去不复返的往昔挥手告别。

没有关    
 
我并没有留你    只是懒的放弃
我并没有怪你    只是选择安静
我并没有醉意    只是不想清醒
不再打扰就是     我爱你的距离
 
如果我和你     还在一起     永恒有多少公里
如果我和你     不在一起     是否柳暗更花明
只是最后也只是说     没有关系
从此以后我们再也     没有关系
 
你并没有哭泣     只是干了眼睛
你并没有悔意     只是紧握手心
你并没有逃避     只是扬长而去
转身之前道歉微笑     都嫌多馀
 
如果我和你     还在一起     永恒有多少公里
如果我和你     不在一起     是否柳暗更花明
只是最后我只是说     没有关系
从此以后我们再也     没有关系
 
演唱人:耿斯汉
曲:彭学斌
词:彭学斌
制作人:吕祯晃
编曲:郑楠@SBMS Beijing
配唱制作人:陈秀珠
和声编写:陈秀珠
和声:耿斯汉、陈秀珠
吉他: 郭一凡、郑楠
鼓:陈柏州Mr.Q @Mr.Q studio
执行制作:樊哲忠
制作助理:陈筠婷
录音师:郭子敬@ 南京沁音坊音乐工作室、柯嘉森@强力录音室
                马丁@ 华研猛蛋录音室
录音助理:欧曜宽@华研猛蛋录音室
混音录音师:王俊杰@强力录音室
大合唱:北辰、智麟、Timmy、士铭、东东、Jeff、宏毅、阿源
                小凤、Wilson、Fly、胖胖、国书、Milton、Becky、阿硕、筠婷
OP:Pocket  Music Production  
SP:Warner Chappell Music, Hong Kong Limited Taiwan Branch
TWD952013201



数位收听‘没有关系https://orcd.co/it_doesnt_ma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