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周蕙

豁然律



美声歌姬 周蕙 2020全新出辑豁然律
12/11(五) 坦然发行
 

演唱会连二完售一致好评 不惑美声歌姬全新出辑
出道21年的周蕙,2020下半年陆续推出《弯弯的月光》、创作曲《哪儿》及三立华剧“未来妈妈”片尾曲《千千万万个你》等单曲,11/28~29在TICC举办的“漫步月光下”演唱会两场热烈完售,自我突破肚皮舞精采演出及曲曲朗朗上口的经典好歌,都让歌迷及传媒好评回响不断,著实见证周蕙在华语乐坛的重要份量,而歌迷殷殷期盼、不断敲碗的全新音乐作品“豁然律”EP也即将在12/11推出。
 
 
周蕙深层自我探索  美声唱出亲身感受
全新EP“豁然律”不同过往专辑以情歌为主题,而是周蕙用音乐与歌迷交换人生观与处世哲学,在经过亲人离开、事业起落及情场失意等人生经历后,周蕙在困惑中慢慢茅塞顿开,不惑之年的她理解人生没有标准方程式,所谓不惑其实是更懂得反向思考,以不同角度去注视人生的种种问号,找出自己的豁然广阔新径!而这次她自我探索,将感受精炼成全新作品的核心主题,亲自参与填词、作曲、制作等各个面向,期许透过音乐深层地跟自己、跟歌迷对话,陪伴彼此找寻出各自的“豁然律”。
 

金牌制作团队齐心打造  不惑女子处世哲学音乐
周蕙“豁然律”EP由王治平、郭文宗、施人诚、严云农、徐世珍、张简君伟、蓝小邪、张与辰、温奕哲、乐团洛客班主唱王爷斯禹等资深音乐人及音乐新锐倾力打造,周蕙也亲自参与制作及词曲创作。
周蕙表示EP中DISCO FUNK曲风的《骗人,不!》以及之前释出的R&B单曲《弯弯的月光》,是以往从没有的风格,略带性感迷濛唱法更是自己以前歌曲没有的全新尝试。另外周蕙亲笔撰刻的内心独白曲《还好吗?》、徐世珍笔下的失恋乐观主义《只是少了你》,各自阐述不惑女子对自我初心的喊话、对逝去爱情的淡然释怀,更展现来者懂拒的资单女爱情观。歌迷引颈期盼许久的新作中,有你熟悉的情歌周蕙、展现创作才能的音乐人周蕙、令人耳目一新的轻舞曲周蕙,同时也收录三立华剧“未来妈妈”片尾曲《千千万万个你》,首首各自精彩呈现周蕙在音乐中的多元面貌。
 

时尚视觉三大王牌 打造全新时髦新周蕙
全新EP视觉由时尚大师陈孙华、摄影大师苏益良及金曲奖视觉颜伯骏设计团队联手打造,依循EP豁然主概念,从不同面向思考开发周蕙的造型可塑性,陈孙华选用艳橘红、萤光色、黑白格纹等服装大胆搭配,小露香肩展现不惑女子的微性感;时尚摄影大师苏益良则巧妙运用红色布幔围绕在周蕙周边,远望时形成一个水平反向的问号,打破视觉上既定问号的形象,并用光影投射表现不惑探索的过程,展现摄影禅意美学,豁然破解EP核心转念释然的概念,意境十足,让工作人员惊叹连连!而金曲视觉颜伯骏团队大胆选用萤光粉红,亮丽了寂静的黑与深切的红,让这次整体视觉形象有别过去大家熟悉周蕙的柔情形象。
 


EP曲目
1. 骗人,不!
2. 只是少了你 
3. 弯弯的月光 
4. 千千万万个你(三立华剧《未来妈妈》片尾曲)  
5. 哪儿
6. 还好吗?



数位收听‘豁然律’:https://orcd.co/dawned_on_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