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郁可唯

5排12座

一场属于自己的独角戏
不完美却也完美的结局
 
帷幕升起欢迎就座 郁可唯再一新作〈5排12座〉
谢金林 X 施人诚 X 羽田 X 郭一凡 X 郁可唯
金牌制作团队联袂演出一场四分二十秒的独角戏
每个孤单灵魂的私密情感正在上演
 
每个孤单的灵魂,都试图在罗曼蒂克的电影中找寻自己的身影。多巴胺是狡黠的骗子,让你走进电影院,却也让你从观众变身独角戏的导演。就像迷恋电影中的一见钟情,想像著自己成为剧中的男、女主角,幻想著浪漫在这里发芽,也幻想自己历尽七情六欲的考验。然而现实与电影的区隔却是活生生把双方电光火石般的相爱仅止于让这份悸动埋入心底。
 
郁可唯全新单曲〈5排12座〉,由音乐人郭一凡担任制作人和编曲,新锐唱作人羽田作曲,新生代作词人谢金林联手金牌作词人施人诚填词,联袂导演一场四分二十秒的独角戏,以馀韵连绵、想象空间巨大的旋律,搭配尼龙弦吉他和弦乐四重奏,宛如一场大戏即将开幕,随之在郁可唯的歌声缓缓推进,邀请你、我一同走进〈5排12座〉的剧情中,希望置身在其中的人们感受到的是随意与洒脱,没有苦苦不得的愤怒,也没有不得志的郁郁寡欢。
 
〈5排12座〉没有构建一个“乌托邦”,整首歌是在描写一个孤单灵魂的私密情绪,剧情、细节都隐藏于留白之中,歌名〈5排12座〉将文字拆开留下数字512就是“我要爱”。盛夏复苏万物,我们自然跟随著阳光的投射,用尽全力,奔向远方,接受自己,爱自己,大胆去爱,不去纠结完美不完美,挥别错的偶遇,才有对的相逢。
 
5排12座,你是否也是这里的“常客”?

收听连结:https://orcd.co/a_s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