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掰掰啾啾

ともだ鸡 feat.动力火车 (奥乐鸡五周年主题曲)

“再怎么伤心难过,都会有我陪著你”

奥乐鸡是插画家掰掰啾啾的笔下角色,有著黑黑圆圆的身体和傻呆萌的个性,总是乐于付出、勇敢做自己,在它的世界里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陪在尖头人的身边。今年是奥乐鸡诞生的第五年,在这五年之间,作者虽多次立场坚定的表示“奥乐鸡是一只鸡”,仍有不少网友戏谑的指称“奥乐鸡是一只蛞蝓”,就在这样多年的来回辩论之间,作者决定要挺身而出捍卫奥乐鸡的身份,也将这五年的漫画精髓浓缩成了一首主题歌曲【 ともだ鸡 】,作为感谢每个支持奥乐鸡粉丝的感谢之歌。
 
“辛苦了!让我们互相陪伴、一起更好”
 
在奥乐鸡的世界观里,没有什么事情比让好朋友尖头人开心更重要。就如同一直陪在我们身边的那么一个知心好友,总是那么大方、给予那么恰到好处的关心,让你知道即使生活上遇见什么难事,都能够毫无保留的倾诉;让你知道,无需在意他人眼光与意见,只要做你自己就可以。
 
疫情的这两年,有许多人的生活因此停摆、失去重心,但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失去努力的勇气,奥乐鸡会一直在这里,陪伴你、安慰你,成为你日常的疗愈与依靠。
 
这次音乐曲风的选择,掰掰啾啾希望带给大家励志、感动、激昂的情绪,再加入一份可爱、一些逗趣和一点童心的化学成分,并荣幸邀请知名摇滚团——动力火车演唱,希望能带出不同于动力火车以往的硬汉形象,碰撞出新的火花。

数位收听:https://orcd.co/tomoda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