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其他

小树公益群星 / All About Love 群星合唱版

曾经受过的伤害,踌躇而茫然的心情
在成长的旅途,难免有无助的时候
我们的一个拥抱,一个温柔的眼神
也许就是当下最无与伦比的支持
 
All About Love
源于每一份爱,成就每一善爱
11组歌手的献声,是希望成为点点星光,
引领这世代日渐冷漠的亲子隔阂,而涓流成河的
用温柔覆盖,让每一个人心中的小小善爱种子,发芽
 
小树传爱协会,一群默默耕耘家庭亲子教育,充满爱的志工伙伴,在理事长周添城先生与创办人Dammy老师带领下,透过一场又一场国小校园巡回讲座,只为了唤醒无数父母与孩子心中重新爱与被爱的能力,他们坚信“爱”是宇宙最强大的能量和解决根本问题的唯一答案,协会推动“357拥抱心活动”,持续3周、倾听5分钟、拥抱7秒钟,透过行动让“爱”从难以言喻的概念,转化为最直接、最简单的沉浸式体验,让所有人都能拿回自己的力量一起用爱点燃温暖幸福、用爱实现无限永续,每个孩子就像每棵小树,用爱灌溉,提升孩子的归属感与自我价值。
 
因缘际会下,FIR‘陈建宁’老师认识了小树传爱协会,为协会无私传爱社会的精神感动。遂与实力新人‘莫凡新’展开了24hr马拉松倾力创作,诞生了这首充满爱与正能量的主题曲。建宁老师更号召了TANK、范逸臣、FIR- 阿沁、FIR-Lydia、周蕙、林晓培、阎亦格、江宏杰、木木、郭家玮等11位实力歌手演唱,一起勇敢而温柔的系成爱的声线。
 
希望透过音乐的力量,传递著爱,就像歌曲中唱到的 :
All About Love
翻转爱在内心澎湃
真心的灌溉
受过的伤害
用更多温柔去覆盖
微笑拥抱 My love
大声说爱
 
 
2022/7/14感动发行
数位收听:https://orcd.co/allstar_allabout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