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作品特区ALBUM

ALBUM

文慧如

你是猪

数位收听:https://orcd.co/oink

2024年农历年HBO GO强打影集《何百芮的地狱毒白》主题曲—〈你是猪〉,由宅女小红填词,由亿万点击唱作才女“文慧如”谱曲并演唱。而在2023年10月刚与音乐才子张暐弘完成人生终身大事的文慧如,同时也在新加坡9点档《陪你到最后》剧集担任女主角,她创作主唱的主题曲〈陪到最后〉更是登上新加坡“醉心龙虎榜”第一名,在2024年,文慧如将以〈你是猪〉这首俏皮可爱的歌曲展现新年度的全新风貌给歌迷!
 
〈你是猪〉的歌词完美诠释剧中女主角何百芮对前男友的哀怨,大声指控对方劈腿、装傻、没心,倔强的口吻是为了隐藏自己的难过,然而咒骂之馀也带著活泼、可爱的氛围。剧中的辣锅小伙伴,不断给予何百芮安慰与陪伴,如同歌词最后宣告般地对自己精神喊话,要赶快从失恋阴霾中走出来,不再深陷低潮,努力展开全新的生活!
 
影集《何百芮的地狱毒白》陪伴观众们用自嘲诙谐的态度笑看失恋,而主题曲〈你是猪〉轻松洗脑的旋律朗朗上口,搭配文慧如充满磁性又充满表情的演唱,呼吁在情海浮沉的各位施主们,遇到猪的时候不要忍气吞声,一起把所有情绪宣泄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