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 专辑解密2014唱到2015

2014Dec 12
PREV NEXT
Selina做自己不减肥不忌口 现“圆”形拼年底唱片大战
“圆容教主”Selina专辑3点全都露 专辑解密2014唱到2015
Selina首张个人专辑《3.1415》12/24预购 2015年1/9发行
 
 
Selina任家萱即将在2015年初发行个人首张专辑《3.1415》,新专辑概念来自圆周率的3.1415,为什么要取做这个名字?Selina接受同事录影侧拍访问,想笑却强做镇定的表示:“对啊!为什么新专辑都要跟圆有关呢?因为我这个人做事很圆融,与整个世界很圆滑的相处著,我相信公司一定是看到我的内在部分,所以一切的设计才会以圆为专辑概念做为出发。”以往女明星最害怕跟圆与胖沾上边,但Selina却是反其道而行,要把自己圆的特色无止尽的发扬光大!拍摄新专辑封面试了10多种造型,从服装到配件都跟圆有关,Selina拍照拍到一半收到锅铲也笑说:“不知道企划拿这个给我做什么,以为要我炒菜,后来才发现是为了要让我的脸在镜头上,对比看起来比较小!”
 
因为天生圆脸又加上后天不忌口,Selina任家萱正常的饮食让她在众多女明星独树一格,尤其脸部圆圆也被冠上很多绰号例如“脸如明月又大又亮,叫做亮妃”后来又进化成“脸如大饼,叫做饼妃。”Selina天生乐观正面,面对镜头丝毫不掩饰圆脸的事实,还想要告诉更多人圆的好处:“演艺圈不是盛行减肥吗?但是我为什么不用呢?这就是最神奇的地方,这张专辑就是要告诉你,为什么一个女明星不用减肥,脸这么圆也可以出专辑,哈哈哈!”华研唱片日前也公布一则“寻找有圆人”的网路短片,提供线索号召网友一起来协寻,笑翻不少人!
 
首张专辑《3.1415》曲风多样化,Selina任家萱先透露主打歌是一首快歌,跟自己的第一张EP《重作一个梦》不太一样:“我自己原本设想就是会唱很多的情歌,因为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欢听抚慰人心、安静的情歌,但我发现我的个性不太适合,因为我就是一个很爱联想,静不下来一直聊天的人,我的专辑里面有大量的快歌,也有比较电子的元素。”Selina任家萱给人积极、阳光的正面力量,首张个人专辑《3.1415》想要带给听众这样的感觉,Selina透露每天早上起床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感谢唱片公司制作专辑的方向是做自己:“很多新人歌手都会被唱片公司包装,可能本身跟自己的样貌、性格不太一样,但是我的新专辑就是依照我自己做为概念,不违背我本身这个人,很幸运比其他新人歌手更早做自己!”
 
Selina任家萱从S.H.E出道13年,首张专辑《3.1415》将在12月24进行预购,2015年1月9号发行,以深植全民记忆的圆周率数字解密Selina任家萱,从人的性格、歌曲的内容到专辑整体概念,都隐藏在这神奇的常数里。专辑《3.1415》里,Selina任家萱毫无保留将她生活中的“笑点”、“哭点”、“平衡点”三点全露!也从2014年尾声唱到2015新的一年,给歌迷一个甜美、自信、温暖、幽默的正面能量。
 
锁定Selina任家萱最新消息请上
华研唱片网站
Selina任家萱Facebook粉丝专页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