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战胜烧烫伤!“Selina” 从心诠释〝美〞

2014Dec 06
PREV NEXT
战胜烧烫伤!“Selina” 从心诠释〝美〞,从心体验 〝爱〞
 
中广“拥抱希望传出“爱””空中义卖活动 12/8开始起跑!
 
中广与Selina邀请您圣诞送爱 协助阳光基金会  关心小阳光
 
 
中国广播公司从12月8日至23日(周一~周五)举办第六届“拥抱希望传出爱”爱心空中义卖活动,并特别邀请战胜烧烫伤的Selina担任爱心大使,希望能够运用媒体资源以及Selina亲身的对生命的全新感受,号召大家一起伸出援手,陪伴“阳光基金会”的小阳光,度过漫长艰辛的复健之路,活出希望、活出阳光。
 
中广公司举办“拥抱希望传出爱”空中爱心义卖活动已迈入第六届,今年与“阳光基金会”合作,希望让更多人能够关注烧烫伤小朋友的复健。今年义卖共有12家厂商共同响应,并从12月8日起至23日周一至周五,连续12天在中广频道义卖商品,并将义卖所得全数捐助“阳光基金会”,协助小阳光复健及就医、就学等服务筹募基金。
 
艺人Selina曾于2010年在拍戏时意外严重烧伤,毁掉她一半的皮肤,治疗后经过漫长的复健,其间身心理的痛苦煎熬让她对生命有全新的体认,对“美”与“爱”有了新的诠释!从”心”出发,从”心”开始,生命的奇迹,就在复健过程里一点一滴进步中出现!这次除了担任今年中广“拥抱希望传出爱”的爱心大使之外,同时在记者会上也捐出了一份神秘礼物从12月5日至14日在脸书粉丝团“中广活动专区”让听众竞标,来响应及呼吁大家一起关心小阳光。
 
曾经意外气爆事件受伤的阳光之友采瑀是Selina的忠实粉丝,Selina的“爱我的每个人”歌曲曾经是她复健时身心最大的安慰。在记者会的现场采瑀很高兴可以和偶像Selina同台,为她伴奏并一起演唱这首曲子,还愉快的“快乐四连拍”留下二个美丽又勇敢的倩影。战胜烧烫伤后,他们用笑容迎接重生后的喜悦!
 
中广董事长赵少康先生表示,中广每年举办“拥抱希望传出爱”空中爱心义卖活动,今年已经迈入第六届,希望大家在圣诞节前夕踊跃参加中广“拥抱希望传出爱”空中爱心义卖,与爱心大使Selina一起岁末送爱到“阳光基金会”;希望能够运用媒体资源以及Selina亲身的对生命的全新感受,号召大家一起伸出援手,陪伴“阳光基金会”的小阳光,度过漫长艰辛的复健之路。未来,中广的义卖活动仍会持续举办,更期待这个抛砖引玉的行动,不但可以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团体受到重视及实质帮助,也希望更多企业可以共襄盛举。
 
12月8日到23日,只要收听中广流行网、音乐网及igo531,就能获得当日义卖商品资讯,或是到中广网站查询,也能得知每日义卖讯息喔!中广与Selina邀您圣诞一起送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