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邀您体验身障朋友提供的美好服务

2014Oct 22
PREV NEXT
“与碍同行 台北微旅行”6大路线精彩登场
 
Selina邀您体验身障朋友提供的美好服务
 
部落客达人带路 遇见幸福
 
 
台北市政府劳动局于10月21日(星期二)下午2时30分假台北市政府1楼沈葆桢厅举办“与碍同行 台北微旅行”宣传记者会,以透过城市微旅行的方式,串连身心障碍朋友提供的种种美好服务,内容包含美食餐饮、休闲游憩、购物及按摩舒压,囊括了庇护工场、视障按摩据点及身心障碍朋友创业的店家。首度由人气部落客结合单车、艺文、自然等乐活因子,规划出“与碍同行 台北微旅行”6大精彩主题路线邀民众同游。
 
正为金钟奖主持忙得不可开交的知名艺人Selina,仍特别现身记者会响应,Selina任家萱支持公益不遗馀力,除了为北市府身心障碍者就业广播广告发声,也化身担任本次“与碍同行 台北微旅行”文宣的封面女主角。Selina分享,台北大众交通便捷,随处可见丰富多元的景点,结合了与碍同行、支持身心障碍者就业的概念,让旅行不仅是休闲与充电,更让人感受不同的生活面貌,体会更多生命感动,好想跟著6大行程来趟小旅行。
 
台北市政府劳动局局长陈业鑫表示,当身心障碍者透过职业训练及就业辅导等过程,排除种种困难进入到职场就业,若缺少友善支持的氛围,很容易使得就业成果中断。特别像是庇护工场、视障按摩这些就业类型,与市民大众的互动直接且密切,更需要大家以消费支持鼓励。
 
“与碍同行 台北微旅行”6大行程由部落客严选规划,有百万部落客玛格提供的适合姊妹淘相约的半日游行程“挖宝藏 小确幸”;还有Hot部落客人气王宝宝温(bobowin)建议的“欢乐童趣亲子游”行程。怎么玩?如何去?详细的路线资讯都可以上网查询。活动官网并在10/21起推出网路票选活动,民众可上网票选出你最喜欢的6大主题路线,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的半日游体验活动!体验行程将走访文风青田街、漫游百年老树与日式建筑、拜访建国假日艺文特区、花市,品尝庇护好滋味,在忠孝庇护工场育成蕃薯藤用餐划下完美句点(实际行程以活动官网公告为准)。活动网址为http://www.lovetravel.com.tw,欢迎民众踊跃上网投票!说不定您就是中奖的幸运儿!如欲更深入了解本活动,请洽“活动小组叶小姐,电话(02)87871111分机2306”。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