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爱上缺角族》开拍 Ella、林柏宏海边调情

2014Sep 12
PREV NEXT
电影《爱上缺角族》贡寮开拍  Ella陈嘉桦、林柏宏海边挥汗调情

蔡振南手术复出删裸泳戏  笑说改推林柏宏上阵
 

由Ella陈嘉桦、林柏宏、蔡振南、林美照、应蔚民主演的电影【爱上缺角族】于9月10日在新北市贡寮区进行拍摄,剧组斥资百万打造了风格唯美,专属蔡振南的滨海小屋,一行人应景拍摄到中秋烤肉,但炎热的天气让众人直呼:“我们就是被烤的肉!”
 
《爱上缺角族》讲述每个人心中的缺角,Ella被问及觉得自己生命中的缺角为何,她不假思索,豁达的说:“我没有缺角!我很幸运拥有许多,真的很感恩。人永远不知道是意外先来还是明天先来,所以我们要把握每一个当下,我每天都让我爱的人知道我有多爱他们,所以就算有意外来不及说再见,我也没有任何遗憾!真要说有什么愿望还没达成的话,我希望能生一对龙凤胎好不好?哈哈哈!”
 
  《爱上缺角族》演员首次齐聚一堂,来到蔡振南片中位于贡寮的家,南哥特别提及这次演员组合很奇妙,会给观众全新的感受。林美照在《爱上缺角族》与蔡振南再续前缘,蔡振南笑说:“我的萤幕初吻就是献给她啦!”和小应相识也有十多年,蔡振南笑说:“他就是头发越来越少!我有问导演要不要给他带发片?”身为大前辈,蔡振南笑说:“我们最大的特色就是女主角像男生,男主角像女生!”他补充说:“Ella很直率啦!很投入,连读本都带动作,拍戏时也很快就能进入角色中,完全没有歌手包袱﹔啊柏宏就比较小心细心,拍戏时按部就班,比较尊重原著,所以感觉比较细腻像女生。他们都是很棒的演员!”Ella也说南哥私下爱和大家开玩笑,只有她和美照姐招架的住他专属的“黑色幽默”!
 
由林柏宏饰演的稻风一角是全剧组公认最难诠释的角色,连从影多年的蔡振南都觉得是一大挑战,而Ella陈嘉桦即将在《爱上缺角族》中挑战从影以来最大尺度演出,她透露:“我和林柏宏会在溪边洗澡!目前尺度是背部全裸!”引起一阵惊呼!难道二人要在溪边上演“野战”?林柏宏脸红回应:“没有啦!我们只是心动,没有行动吧?是吗导演?”蔡振南忙打圆场说:“不要害柏宏!等下老公要她辞演怎么办?我看Ella少露一点,柏宏你正面全裸好了!”林柏宏大笑说:“我没练好啦!”被众人笑说难道对自己没信心?姐姐Ella立即现场教学说:“你要说我是怕脱下来会让其他人信心全失。”
 
 
蔡振南近年来演出多部电影作品,今日透露自己三个月前因大肠腺瘤开刀,休养了近三个月才复出,《爱上缺角族》是复出后的第一部作品,他身形略瘦,看起来有些疲倦,但声音宏量,气色也不错!他表示:“我之前有在刻意瘦身,不是开刀瘦的,就剪了一段20公分的肠子,还有很长啦!还好是良性肿瘤,没事!”他笑说:“我不想让大家知道我开刀,结果朋友送来一盆花上面写”南哥常青,早日康复”!结果整栋大楼600多户都知道我去开刀!”蔡振南在五月做一般健检时发现肠子内有腺瘤,他选择6月立刻开刀,切除了20公分长的肠子,切片检查后为良性,伤口休养两个月后正在复原当中,唯独术后插管和伤口疼痛让他频骂脏话!但他选择退回止痛药不打,他说:“止痛药就是让我昏睡,我宁愿清醒的痛,也不要昏迷止痛!”林美照闻言直说他是“正港的男子汉”!手术伤口在他肚子上留下四个大洞,他也现场大方秀出“战绩”,并笑说:“其实本来我也要去溪边裸泳啦,但导演很贴心,说伤口会感染就不让我演!那就请柏宏帮我脱吧!”
 
 
Ella陈嘉桦挑战从影最大尺度  冲溪边洗澡
 
自从Ella陈嘉桦宣布接拍【爱上缺角族】并饰演槟榔西施一角,大家最关心的就是Ella陈嘉桦这次尺度多大?一直保密到家的ELLA陈嘉桦今天终于松口:“我会冲到溪边洗澡啦!” 现场一片惊呼说:“裸泳吗?”江丰宏导演在旁说:“目前尺度开到背部全裸。我们还在慢慢沟通,想看她会不会随著跟剧组变熟了,尺度能再开一些。”
 
林柏宏此次饰演男主角稻风,稻风因为小时候太过诚实而造成遗憾,导致长大后有空白五秒的语言障碍。林柏宏与江丰宏导演讨论多次如何表现这五秒的空白,他表示:“在分秒必争的电影里,一个角色每次开口就要先占掉五秒的时间,这五秒不能完全空白也不能无聊没情绪,但又要表达出稻风心里的挣扎,其实是很难的。本来是想用稻风思考都会动一下耳朵来诠释,但导演觉得会中断表演的感觉。”林柏宏表示自己已经开始跟剧组人员及演员先空白五秒再说话,观察大家的反应,看看如何能在写实与不拖累表演节奏中取得平衡。
 
 
林美照嗲声播音员展歌喉
 
  “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若是你到小城来~收获特别多~”林美照在爱上缺角族里饰演的海珠姨是一个宣传车播音员,而她也应现场媒体要求高歌一曲。被问及如此细致的声线如何播送宣传广告词,美照姐立即来了一段:“来来来~好吃的烤肉来了~有鸡腿鸡翅鸡屁股~来噢~好吃的烤肉来了~”虽然是临时起意的即兴演出,但情绪起伏自然又顺畅的广播词,完全难不倒林美照。
 
 
最佳绿叶应蔚民一同参与演出 为戏加分
 
  被称为‘国片最佳绿叶’的小应应蔚民也一同加入了【爱上缺角族】的演出,在剧中饰演工务员并暗恋Ella陈嘉桦所饰演的槟榔西施莎莎。如此一来,与在剧中和Ella陈嘉桦大谈姐弟恋的林柏宏成了情敌。但该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的两人却并非如此,林柏宏称赞小应搞笑演技很自然到位,值得他学习;小应则说林柏宏很努力,演技也很精湛。
 
电影《爱上缺角族》已于9月开拍,预计2015年上映,是一部笑中带泪的喜剧电影,以温馨动人、纯朴风趣的剧情,反映出现今都市人生活中的寂寞,提醒了每个人都需要受到的关怀,并以乡村生活及小人物的幽默,抚慰了生活上与心底的缺憾,带大家来寻找自己缺失的那一角、找回心中失落的一角。《爱上缺角族》官方脸书专页也已开站,想获得更多电影的相关资讯,请上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inlang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