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信第二波主打“反正我信了 扛木墙跳现代舞

2015Feb 28
PREV NEXT
信第二波主打“反正我信了” 扛6公斤木墙跳现代舞

信包办词曲创作唱出社会怪象 空谈梦想、伪装自己、骗喝黑心油

《反正我信了》新专辑音乐会 台北、台中、高雄门票同步开卖
 
 
“摇滚巨人”信第二波主打“反正我信了”,有感于生活周围充斥著各种怪象,因此创作这首歌,信在歌词点出了空谈的梦想、黑心油、夜店文化等社会议题。这张全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反正我信了’,由信自己作词作曲,作为整张专辑的概念歌曲,这是一首代表信这两年来一些想法的创作曲。歌词深沉复杂,以“反正我信了”忠于自己、不遗憾不说后悔的态度为轴,剖析梦想、爱情、妥协与信念这几个生命中不同的主题,“反正我信了”音乐录影带将于3月3号下午3点华研官方 YouTube频道首播!
 
“反正我信了”音乐录影带拍摄的手法呈现复杂的一面,信背负著6公斤重的木板墙前进著,这个巨墙代表生命中每个人都背负,因各种欲望而产生的生命过程,充满各种纠葛与辩证,我们就好像背著负重物往前走、挣扎,试图保持最纯粹的信念往更好的方向前进。在MV中信与7位舞蹈者激烈跳著现代舞,信随著音乐转动与跳跃著,没有舞蹈底子的他让工作人员惊呼专业,让信很不好意思的笑说:“以前有在小巨蛋个人演唱会跳过Justin Timberlake贾斯汀的舞蹈,就仅止于这样,从没有学过跳舞。”MV一整天拍下来信仿佛云门舞集的舞者,做了很多从前没做过的肢体动作,直言:“好酸痛,突然很佩服能边唱边跳的歌手,辛苦大家忍住一天不笑场,哈哈!”
 
信在歌词里面唱出现今社会流于空泛的梦想:“现在有很多人常讲著自己的梦想,希望用自己的梦想去感化其他人,说的很热血、很不顾一切,但都没有实际的作为,抛出了一个模糊的事情、暧昧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相信呢?”信也表示现代人与人的疏离,有时候会装扮、甚至是伪装自己:“还在感觉,玻璃鞋变拖鞋;还在深夜,蔷薇变荷叶。12点过后在夜店的男男女女,有多少是真实的自己,还是为了营造另一面去跟对方界处,到底有谁会相信呢?”
 
有人说爱情只是海市蜃楼的幻觉,是贺尔蒙作祟,但是“反正我信了”,拥抱就有了热烈的温度;就像信念,信念未必可以让你梦想成真,但是它可以为你打上一剂硬颈坚持下去的强心针。信最后还揶揄了黑心油事件:“反正我信了,你给的滋味,至少比油还真实,这伤害干脆!”信的最新专辑《反正我信了》3月6号发行,隔天将在台北Legacy举办首场同名音乐会,3月14号高雄The Wall 驳二、3月21号台中Legacy,详细购票资讯请上华研音乐官方网站http://www.him.com.tw/
金都男官方脸书http://goo.gl/xwiBpp
 
3/07(六) 台北 Legacy Taipei
购票连结 http://goo.gl/dJu11M

3/14(六) 高雄 The Wall 驳二
购票连结 http://goo.gl/sDCw5p

3/21(六) 台中 Legacy Taichung
购票连结 http://goo.gl/T5rmbM

 
【反正我信了】MV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