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创办人登台授课 Ella陈嘉桦空中劈腿超软Q

2015Feb 13
PREV NEXT
吊起来练!全台独家授权反重力体适能课程!
 
创办人登台授课、Ella陈嘉桦空中劈腿超软Q!
 
由太阳马戏团技术顾问Christopher Harrison创办,风行全球的“反重力体适能(Anti Gravity Fitness)”于今(12)日正式宣布进驻台湾最大连锁健身品牌World Gym,创办人Christopher更特别来台出席记者会,除了在现场展示“反重力体适能”的独特训练方式,更亲自指导World Gym年度代言人Ella陈嘉桦一同呈现“反重力”的精彩表演,姿势多变的独特高空技巧让Ella忍不住大呼:“太好玩了!”
 
创办人Christopher特别站台!World Gym唯一独家授权!
由Christopher创办的“反重力体适能”训练,透过特别打造的两条带子(Harrison Anti Gravity Hammock)、搭配多元的动作设计,可变化出重点肌群锻炼、瑜珈、伸展运动等不同的训练方式,其中民众常听闻的“空中瑜珈”只是整个反重力体适能的其中一环,此次World Gym特别引进反重力体适能的完整课程,并成为Christopher在台独家、合法授权的唯一伙伴,期望能以专业、新颖的运动课程,吸引更多民众加入健身运动的行列、推广动全民运动的目标!
 
国际巨星最爱,Ella陈嘉桦大秀特技〝吊著练〞! 
广受玛丹娜、娜塔莉•波曼、玛丽亚•凯莉、P!nk等国际巨星喜爱的“反重力体适能课程”于国外已行之有年,是目前纽约最受欢迎的运动课程,而此次来台也特别安排了World Gym年度代言人Ella由创办人Christopher亲自指导训练,于记者会现场带来另人惊呼连连的超高技巧、现场表演了多种独特的“反重力”姿势,被〝吊起来〞训练的Ella于访问时开心大呼:“好好玩!只要将胆子放开、依循专业老师的指导,我(吊)在上面完全不害怕,而且可以清楚感受到肌肉有在用力!”原本就保有健身习惯的Ella也强调:“喜欢尝鲜的民众真的可以来试试看,虽然是在运动、但却又像在玩!”
 
耗资百万引进设备、师资,预计3月开放体验! 
带领全台健身运动风潮的World Gym此次耗资百万先于台北2家分店引进“反重力体适能”设备、培训师资,将在3月开放民众报名体验,由于看好此全新课程必能引起报名热潮,因此World Gym已规划要将“反重力体适能”的课程推广到全台分店,预计将投资近5千万元,提供全台民众最新、最专业的健身运动设备与课程,欢迎有兴趣的民众可前往洽询报名!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