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任家萱丢体重计吃音乐市场大饼

2015Jan 09
PREV NEXT
Selina任家萱丢体重计吃音乐市场大饼 荣登不修V脸女星代表
Selina “圆容教主”发威推出半圆卡 凑对化身有缘人发送满满幸福
 
Selina任家萱首张个人专辑《3.1415》1/9发行
1/10 台南 1/11 台中 1/25台北《3.1415》签唱会开跑
 
 
Selina 任家萱1月9号发行首张个人专辑《3.1415》,出道13年终于有一张属于自己的音乐作品,堪称Selina人生中的大事!Selina从国内外无数颁奖典礼到自己的婚礼,走过人生大大小小的红毯,首波主打“看我的”唱出“我把风浪都踏成红地毯”,红毯可以说是Selina演艺生涯缩影。发片记者会上华研音乐铺上15公尺的粉红地毯,Selina一出场镁光灯不断宛如走星光大道!这一次发个人专辑,唱片公司把Selina的圆发扬光大,不管是造型与衣服都有圆点、歌曲也是跟3.1415有关、实体CD也是甜甜圈造型,从里到外Selina把圆的力量发挥到极致,最后唱片公司更送上30吋大饼,要预祝Selina新专辑能够独占“市场大饼”!
 
发片记者会上Selina分享整张专辑的概念,提到专题同名歌曲“3.1415”讲到:“不怕脸像个月亮,只要我能照亮,每一个朋友的心房;或许腰少了一点弧度,体重多点刻度, 但一颗心秾纤合度。”笑著说示:“我觉得这歌词写得很好,比我本人更好,如果我能够这样自娱然后让观众开心也很棒,现在对我而言什么事我都看得很开,没关系只要我们还活著,心里是很满足快乐,这样就够了!”Selina在台上被主持人好友黄子佼调侃不受唱片公司尊重,女明星都要修成V脸,结果你的照片都不用修,原本以为Selina会生气,反倒再替自己不用修V脸的事背书:“这部分的确是我跟唱片公司要求的,不要修的太夸张,因为我还是要出来跟大家见面,不能失真和太夸张!”
 
Selina回想拍“看我的”MV的时候导演特别辛苦:“因为有交代导演后制不能拉太夸张,但为了要取美的镜头,导演特地爬上铝梯,最高还爬到3楼的高度拍我,所以不用拉脚都很长,真的是谢谢导演!”发片记者会当天也首播第2支闽南语主打“一人水一项”MV,任爸戴上眼镜扮现代月老,还与任妈一起共舞时分逗趣!Selina表示:“他们两个也是我生命里看过最融合的代表,一对这么棒的父母,到现在还是这么恩爱,找他们一起拍这首歌是最适合的!”
 
华研音乐大中华总裁何燕玲女士称赞Selina,是一位非常圆融与有智慧的女生,送上特别大礼是一个超级大饼,让黄子佼不禁感叹真的是一枪又一枪的发片记者会,Selina也开玩笑说:“这也真的是史上最黑的公司!这该不会是宣传期的伙食预算?”Selina自嘲是月亮,与大饼合照开心表示:“唱片公司也是别有用心,这样脸看起来比较小!”Selina抢先拿到新专辑《3.1415》,迫不及待拿出内藏的甜甜圈半圆卡:“歌迷朋友只要带著这张半圆卡,到我的签唱会就可以获得另一张我签名的半圆卡,两张和再一起就完整、圆满了!”
 
更多Selina消息请锁定 华研唱片网站
Selina任家萱Facebook粉丝专页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