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我的宝贝四千金”炎亚纶客串演出

2014Dec 26
PREV NEXT
三立、东森八点华剧“我的宝贝四千金”炎亚纶客串演出化身黑道金童
 
刻意穿夹脚木屐外八走路  让Shika老大台味尽出
 
 
炎亚纶情义相挺,百忙客串三立、东森八点华剧“我的宝贝四千金”演出,一手包办黑道造型,穿木屐夹脚拖外八走路台味尽出,诠释叱吒风云赫赫有名的黑道人物,笑说:“我没包袱,原先还想更夸张,贴小胡子画刀疤和戴金项链。”
 
三立、东森八点华剧“我的宝贝四千金”播出后受到欢迎,收视也不断上升,而为让戏更有看头,最近将陆续有大牌艺人助阵参与演出,首波由“偶像剧一哥”炎亚纶打头阵,而他也颠覆以往形象,扮演起黑社会老大。该场剧情描述洪小铃儿子小星星走失,在公园遇到黑社会老大Shika,而Shika误将出外寻找的曾之乔、谢佳见当成是不负责任的父母,而当场训斥两人。
 
炎亚纶这次百忙抽空演出,他就是饰演这位黑道金童Shika大仔,这角色被形容是疯迷千万少女,刺激传统黑道,提升兄弟内涵,外貌与智慧并重,而且还是英雄与侠义的化身人物,而这次在造型上炎亚纶自己一手包办,他穿著一身花色西装,脚底再穿上木屐夹脚拖,再加上口操半台语,让台味尽出,炎亚纶说:“我原先设计的更夸张,除小胡子外,脸上还会有刀疤,另还戴上粗金项链。”而制作单位担心他形象而阻止,但夹脚木屐拖鞋是炎亚纶坚持必穿,他笑说:“我没形象包袱,想说这次演的角色不同以往,就夸张一下过足戏瘾,顺便娱乐一下大家。”
 
炎亚纶在演出训斥曾之乔与谢佳见这场戏时,由于台词过多,部分要操台湾国语,结果让他小吃NG,而最爽的是曾之乔与谢佳见这一对,因为整场台词几乎被炎亚纶说光,由于炎亚纶所饰演的Shika老大,误将他们当成是走失小星星的父母,所以他说这次演出是变演媒人,加速这对感情上的发展,曾之乔说:“师兄这次跨刀客串演出,光看他外八夸张的走路模样,就值回票价。”拍得当时连同样出身黑道家族的谢佳见都忍不住笑场。
 
而炎亚纶这次夸张搞笑的演出,他表示是在拍“爱上两个我”时,向杨铭威偷师学来的,而杨铭威这次在剧中有炎亚纶之前拍戏的戏服穿在身上,很会照顾人的炎亚纶说:“在家中又翻出不少戏服,就全部拿过来给杨铭威穿。”但杨铭威却遭众人笑说同样一件衣服穿不同人身上,怎会相差这么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