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名人来看棒球英雄展 Selina惊喜现身

2014Dec 20
PREV NEXT
“2014梦想超极限 棒球英雄展”
 
名人来看展 Selina惊喜现身

 
    日前热闹开展的“梦想超极限 棒球英雄展”于国立台湾科学教育馆热闹展出中,主办单位透过展览呈现四位棒球英雄们的棒球心路历程,除了吸引一般消费者外,更是有许多名人、艺人前往观展。长期与阳光社会福利基金会合作的Selina任家萱也于昨日邀请烧烫伤病友一同前往观展,希望借由展览传递对梦想的坚持精神给病友们,让病友们拥有一个特别的下午飨宴。
 
    观展的过程中,Selina看的非常专注,并仔细聆听导览员的介绍,透过展览九大区丰富的设置,Selina觉得很有收获,特别是看到小小郭手术取下的碎骨展件,以及医疗区球员们复健的过程,让他感触非常深,全身都起鸡皮疙瘩。她表示:“在看展览的过程中与互动设施玩的很开心,但看到球员们受伤后辛苦医疗历程也觉得沉重,许多展件呈现出棒球员们追寻梦想艰苦的一面,也深刻的体会四位棒球英雄为了自我的棒球梦努力奋斗的精神,看完真的很感动。”
 
    除了体会到球员在球场奋斗的辛苦外,Selina也亲自去体验棒球,戴上头盔、手套兴奋地和球场上每一个棒球英雄造型人像合照。另外,在转播区Selina也发挥主持人的专业精神,坐上播报台,很有架式的扮演主播拍照,并俏皮的表示希望下次有机会转播棒球比赛。在观展结束后,Selina看到病友们露出幸福满足的神情而感到欣慰,特别和主办单位致意,认为这真是一个非常有教育意义的展览,让她自己和病友们都能体会到坚持梦想的精神。
 
    ‘梦想超极限 棒球英雄展’将会持续展览至明年3月1日,喜爱棒球、热爱棒球的粉丝千万别错过这个特别用心,全心全意以热爱棒球的心情呈现的高水准展览,保证让参观过展览的人都能带回属于自己的热血棒球记忆。主办单位也会不定期举办特别的主题日,并设计许多活动让消费者都能体验最不一样的展览。更多的活动讯息请参考“棒球英雄展官方粉丝团”。
 
 
关于【梦想超极限 棒球英雄展】互动x模拟x荣耀x故事
    2014年台湾棒坛最令人关注的“梦想超极限 棒球英雄展”于12月6日于台北市士林区国立台湾科学教育馆7~8楼东侧盛大开展,为期3个月,这是首次以棒球选手为主题的展览,也是全台首场大型棒球系列特展,集结了陈金锋、王建民、郭泓志、阳岱钢四位台湾当代棒球英雄的梦幻组合。特别打造梦幻棒球互动展场,并以棒球比赛一至九局规划为主体,共分为:历史区、战情室、多媒体放映区、实境模拟区、棒球体验区、球员休息室、医疗室、旅外生活区、转播室九局展览区块,透过各种互动、拍照装置设计、运动科学教育以及球员最精彩的物品、励志故事,展示将近二百件球员从未公开之珍贵文物,记录了四位台湾棒坛英雄在美国、日本追梦的过程,介绍他们在面对伤痛时,如何咬牙忍耐;历经低潮时,又如何走出阴霾,同时感受他们心中对棒球的热情、对梦想的执著,与坚守信念、永不放弃的动人精神。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