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披头四展 X Hebe田馥甄

2014Dec 19
PREV NEXT
《The Beatles, Tomorrow》披头四X Hebe田馥甄 
 
刚成功结束演唱会的田馥甄,碰上披头四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她曾说过:“一辈子都会爱披头四和约翰蓝侬!因为再也没有人可以像披头四一样,用如此简单的旋律,做出这么好听的音乐。”

Hebe田馥甄今天(12/18)到华山【The Beatles, Tomorrow披头四展】近距离接触她最爱的披头四,一踏进展场就像个小粉丝一样兴奋,停不下来,对披头四每一个时期的照片与展品都详细聆听导览,并且在几个经典场景,如黄色潜水艇时期的迷幻时代、Abbey Road、约翰蓝侬与小野洋子的Imagine白色琴屋停留驻足许久,尤其在Abbey Road的斑马线上,Hebe更像个小粉丝般,来来回回摆出跟披头四一样过马路的经典动作。

当Hebe被问到甚么时候开始迷上披头四? 她说: 其实从很小的时候就听他们的歌,只是不知道那就是披头四,后来真正了解披头四的魅力,是在S.H.E.出道后,有次在录音室录制专辑,现场制作人带著从国外回来的女儿进来,戴著耳机沉迷在披头四的歌曲中,她因为好奇,也回去搜寻了披头四的音乐,从此就一头栽进他们四个人的摇滚世界。
 
问她最喜欢披头四哪些歌曲,她说在2010年她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开始,她曾经翻唱过”Come Togather”、”Yesterday”和约翰蓝侬的”Love”等歌,她更表示,如果有一天她更成熟,觉得自己可以的时候,她真的很想开一场音乐会,整场都只唱The Beatles披头四的歌。
 
最后, 问到Hebe今天看完【The Beatles, Tomorrow披头四展】有甚么心得,她说这个展真的让她很惊奇,这么多的照片、影像、视觉以及经典场景的重现,都好像让她走进60"披头四’的时光隧道,感觉自己与披头四更靠近!如果让Hebe用一句话来形容The Beatles披头四,她说: Beatles披头四,不只是音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