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Ella组“大声萱桦”拼跨年

2014Dec 17
PREV NEXT
Selina、Ella合组“大声萱桦”与浩角翔起联手主持台北跨年
 
主持群表演拼场  “浩角翔起”、“大声萱桦”谍对谍  较劲意味浓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5跨年晚会”正式进入倒数,今(12/16)日举办主持群发布记者会,Selina和Ella把名字各取一字,组合成“大声萱桦”,预告将和“浩角翔起”联手主持台北跨年,一起让2015台北跨年晚会“不同凡响”!今年跨年预计会有低温来袭,Selina和Ella将不畏寒冬展现“女人味”,Selina还放话:“Ella该露的地方都会露,敬请期待!”而蝉连六年主持的浩角翔起也不甘示弱表示:“熬了六年终于有专属‘浩角翔起’的表演,我们决定以世界巡回演唱会规格打造!”今年TVBS转播台北跨年制播技术再升级,跨年烟火将采4K技术摄影,浩子闻言忍不住亏Ella:“意思就是你的胡子记得要随时刮喔!不然大家都会看很清楚。”语毕笑翻众人。
 
    今年与主持特别有缘的Selina与Ella,分别主持了金钟奖与金马奖,首次以新组合“大声萱桦”挑战跨年主持,Ella说:“希望能够带来欢乐给大家。”今年跨年有萧敬腾、林俊杰、罗志祥三王压阵,“大声萱桦”宣称将一肩扛下“女人味”的责任,Ella笑说:“虽然我跟‘浩角翔起’一样都读男生班,但当天会以男扮女装姿态展现女人味。”Selina也说:“这次服装比照演唱会规格打造,服装该透明的地方都很透明。”由于去年蓝心湄主持服装火辣,Selina笑说:“心湄姊有那个身材,Ella也有,所以她要让心湄姊好看。”吓得Ella连忙说:“我的身材没有心湄姊有料啦!”
 
    “浩角翔起”今年六度蝉联主持台北跨年,过去都是两男配一女,首次安排两位女搭档Selina与Ella,“浩角翔起”开心地说:“对啦!这样一人搭一个比较公平。”连续六年主持,浩子坦言:“压力其实越来越大,必须不断自我突破,观众才不会看腻。”有“好孕天团”称号的“浩角翔起”,前年与侯佩岑搭档时私下大方传授受孕秘诀,果真如愿让她生出“马宝宝”;此次Selina与Ella也不忘向“浩角翔起”讨教,阿翔也不藏私分享“垫枕头”秘技,让Selina羞红了脸说:“尺度好开喔!”Ella表示怀孕计画暂订在明年底;而即将发行新专辑的Selina则说:“希望明年先把专辑生出来,再来计画生孩子的事。”
 
    除了主持跨年晚会以外,四位主持人也各自有精彩的表演节目, Selina神秘兮兮地说:“绝对精采,但内容还不能讲。”浩子说:“熬了六年才有我们自己的表演节目,一定会好好把握。”阿翔也卖关子表示:“我们的表演比照世界巡回规格,难度很高。”不服输的“浩角翔起”与“大声萱桦”都对自己的表演信心满满,却谍对谍坚持不肯透露细节,双方较劲意味浓厚,让人更加期待两组主持的表演内容。由于跨年当晚可能会遇上低温特报,让怕冷的Selina十分担心,经验老到的阿翔说:“学长教两位学妹,记得带麻辣锅来就不用怕了。”
 
    TVBS董事长张孝威表示,今年是TVBS第13次承办台北跨年晚会,舞台采用国际演唱会等级最先进的声光设备;同时准备1万支最新RFID互动萤光棒送给观众,记者会上“浩角翔起”与“大声萱桦”也与现场来宾一起体验互动萤光棒,随著音乐变换炫丽的色彩,让台上台下能有更多互动。此外,2015台北跨年晚会将于TVBS欢乐台全程HD转播,倒数烟火时段还加码使用4K(4倍HD)技术拍摄,加上Yahoo!奇摩、中华电信、VIKI、爱奇艺等多元直播平台,真正落实数位汇流、一萤多屏,让全球上亿观众都透过各种载具,同时都能身历其境及精彩的跨年晚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