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曾之乔化身美人鱼 带你展开奇幻冒险旅程

2015Mar 24
PREV NEXT
“缤纷好爱现”让你超耀眼!
 
曾之乔化身美人鱼 缤纷现身带你展开奇幻冒险旅程
 
    莎薇好爱现抓住女生们“爱现出美好一面”的心情,一直都是引领风潮的时尚内衣品牌。2015春夏推出全新的“缤纷好爱现”系列,以海洋元素为主题,搭配春夏粉彩清新异色调,打造外型梦幻、色彩缤纷的时尚峰采!莎薇代言人曾之乔总是给人清新聪颖又鬼灵精怪印象,这次广告中化身灵气的美人鱼,在清新中展现性感,从性感中看见光采,展现乔乔能诠释不同角色的实力。2015莎薇“缤纷好爱现”让乔乔散发出女神般的超耀眼光芒,带领女孩们勇于爱现,展现缤纷每一面,一起迈向实现梦想的冒险旅程!
 
    “缤纷好爱现”以海洋风的全新概念,一次推出湖水绿、珊瑚粉、深海蓝、岩石灰四个春夏粉彩清新异色调打造缤纷浪潮,准备超耀眼席卷市场!罩杯外表以层叠的波光网状蕾丝让色彩与蕾丝撞击出崭新的视觉飨宴,加上海草花边小条蕾丝,创造波光闪耀的光采流线,前中心再以蝴蝶结装饰,实现梦想中的甜美清新风格。美人鱼肩带则以海草花边小条蕾丝装饰,迷人的外露式肩带设计,让女孩们在清新中不经意露出微性感,随心穿搭、漾出好心情。另外贴心满足所有需求的机能设计,更是支持女孩们朝梦想挺进的力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