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金马51黄子佼、Ella陈嘉桦活力主持

2014Sep 17
PREV NEXT
从“1”出发 金马51黄子佼、Ella陈嘉桦活力主持

“星光一姐”杨千霈首度搭档影评人杨达敬 盼擦火花


《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名单昨(9/16)正式出炉,颁奖典礼主持人将由黄子佼和Ella陈嘉桦共同担纲,主持经验丰富的黄子佼开心表示:“金马奖在台湾三金典礼中资历最深,很荣幸能参与主持、对我而言是很大的荣誉。”,Ella陈嘉桦则是坦承相当紧张,她打趣的说:“我是抱持著被网友骂的决心,这是个难得机会、我会尽全力完成重要使命。”至于星光大道主持人则是由经验丰富的“星光一姐”杨千霈搭档专业影评人杨达敬,曾经5度扛下星光主持重任的杨千霈表示:“金马51象征从‘1’全新出发,我和杨达敬要从‘新’和‘心’、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近五年主持上百场电影相关活动的专业影评人杨达敬对于能成为星光大道主持人、一直感到不可思议,他笑著说:“能为金马奖服务,觉得十分荣耀,比中乐透还开心,我将全力以赴。”。《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2日晚上7点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星光大道则于下午5点30分登场,连续5年承制典礼的台视,将全程以HD规格live转播。
历经去年金马50半世纪荣耀,今年《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以“1”为定位,全面树立新气象、大格局,金马执委会与台视昨公布颁奖典礼将由主持大型盛会经验丰富的黄子佼与反应灵敏、机智幽默的Ella陈嘉桦携手担纲,希望呈现活力十足、精采非凡的金马51!平均每年主持数十场两岸电影记者会、首映会和电影人有不少交流的黄子佼,不仅前年主持《第23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大获好评,更曾经3度担任金马奖星光大道主持人及亚太影展星光大道主持人,自称几乎每天都是看著电影入睡的他表示:“电影是我工作之馀的重要娱乐,平均一个月要看将近10部,今年到九月为止我在部落格已经写了128部短评和心得。”,加上曾经在三段式电影“爱到底”中担任“第六号浏海”导演,黄子佼信心满满的说:“我对电影的热爱,在主持界应该仅次于康永哥。”,而曾经参与电影“新天生一对”、“女孩坏坏”、“爱上缺角族”演出的Ella陈嘉桦,则认为电影有著特别魔力,可以带给她力量向前出发,黄子佼透露在得知Ella陈嘉桦是主持搭档时,5秒内就决定接受邀约,他强调Ella陈嘉桦是个热情、讨喜和幽默的姑娘,在当今主持界很罕见:“跟她搭档应该会事半功倍,今年金马51将从‘新’出发,请大家暂时忘记曾看过的各种风格,让金马有年轻化及全新的启动。”,对于能和黄子佼合作主持,Ella陈嘉桦也格外开心:“佼哥是我的超级大定心丸,他非常聪明、口齿清晰、反应极快,可以补足我的缺点,我希望能当称职的绿叶。”。
为了突显专业与流畅,今年星光大道特别邀请曾经5度接下主持重任的杨千霈,与专业影评人杨达敬“双杨组合”搭配,让星光专业更升级。杨千霈表示:“他是个帅气又专业的影评人,他的影评既生动又中肯,我很期待与他能擦出完美火花!”,2009至2014年主持过上百场电影相关活动的杨达敬则对杨千霈的主持功力和用心深感佩服,他表示:“我会认真专注作足功课,深入了解入围者和与会贵宾资料,让贵宾感觉被尊重、让观众觉得精彩。”,他强调自己是主持界的新人,一定会用“心”填补不足,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第51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在11月22日晚上7点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星光大道则于下午5点30分登场,连续5年承制典礼的台视,将全程以HD规格live呈现,金马51星光闪耀、万众瞩目,敬请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