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2GETHER 4EVER》台湾场圆满结束

2014Aug 11
PREV NEXT
2GETHER 4EVER2014台湾场圆满结束  Ella Selina宣布Hebe有喜

华语长寿两男女天团 动力火车 S.H.E称霸乐团30年新纪录
华研元老员工见证乐坛90年代 动力火车 S.H.E从单身步入家庭
Ella现场玩正妹大连线 Selina爆料Hebe与尤秋兴默契相投
 
 
女子天团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在8月10号台北小巨蛋举办台湾最后一场,三人从2013年开巡回到2014年一共唱了22个场次,9号晚间Selina在舞台一想到巡回即将要结束突然眼眶泛红落泪,让身旁Hebe搞笑回应:“不是还有礼拜天?”感性表露三人不想说再见的情谊。演唱会开场Ella跟歌迷表示:“明天既然是Monday Blue,所以今晚可以尽情呐喊吧!”10号特别嘉宾请到同门师兄动力火车,5个人在舞台上笑称:“动力火车出道17年,S.H.E出道13年,加起来有30岁!不管是个别算还是两团加总,目前华人演艺圈还没有这么长寿的团体。”
 
S.H.E与动力火车是华研唱片元老级员工,感情也特别好,一路以来互相照顾。2009年动力火车“爱到疯癫”的词曲分别是Hebe与Ella创作,Ella也穿上白纱拍这首歌的音乐录影带;Selina与Hebe在2003年当过颜志琳结婚的伴娘,2010年颜志琳的女儿则变成Selina婚礼的小花童!5个人一起在华研成长,从当时的少男少女到今天站在演唱会舞台,各自升格成为有家室的人!唯一两团体的黄金单身女郎Hebe与单身汉尤秋兴,让Ella忍不住主持魂上身,现场变成《正妹大连线》摄影棚!
 
S.H.E想到2002年帮动力火车主持《UPS 不断电》专辑发片记者会,当时无厘头的主持风格笑说差点毁了整个活动,经过多年磨练Selina与Ella主持功力大增,让两姐妹主持魂又上身,对姐妹笑说:“我们一直想跟师兄纠缠下去,其实背后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帮未婚的配对。”Selina发现Hebe和尤秋兴都有共同嗜好,都爱狗、话也很少、喜欢摄影,原来两人默契这么一致,话一说完让现场歌迷大笑!最后S.H.E与动力火车把改编合唱“彩虹”、“痛快”掀起最后高潮,三人再次加码请师兄演唱“天空”!台湾最终场Ella与Selina拉著Hebe告诉观众“有喜了”!宣布田馥甄演唱会将于年底小巨蛋登场,Ella与Selina笑著要抢当最美丽的合音与嘉宾!
 
S.H.E《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衣服大量换新,其中一套是三人脸谱的定制服,来自香港插画家Tele亲自参考3人神韵并且画出来,让S.H.E直呼画工厉害!《2GETHER 4EVER》2014台北安可场特别感谢联合赞助单位:中国信托、中国信托人寿、SUNTORY微醉、欧兰达文创馆、Omusic、云朗观光。《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S.H.E也邀请众多演艺圈好友:周定纬、林俊杰、豆花妹、JPM、陈势安、邓安宁导演、晖倪、JAMES 杨永聪、怀秋、林宥嘉、阿沁、曾之乔等艺人观赏!S.H.E也谢谢台湾的歌迷,期待下次见!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