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登央视《开讲啦》分享亲身经历

2014Jul 16
PREV NEXT
Selina登央视《开讲啦》

分享亲身经历鼓舞患者
感人背后故事惹观众数度泪崩


 
7月10日晚,Selina在结束前晚在北京举行的《通往勇气的秘径》主题演讲后,便马不停蹄赶赴上海参加CCTV-1的国民励志节目《开讲啦》节目的录制。当晚录制内容十分感人,Selina在节目中首度公开病痛中不曾提及的细节,引发Selina及现场观众数度哽咽泪流。

《开讲啦》电视节目是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节目邀请“青年心中的榜样”作为演讲嘉宾,分享他们对于生活和生命的感悟,给予时下青年现实的讨论和心灵的滋养,讨论青年们的人生问题,同时也在讨论青春中国的社会问题。曾请到成龙、李连杰、周润发、刘德华、姚明、大卫·贝克汉姆、科比·布莱恩特、五月天阿信、周杰伦、蔡依林、冯小刚、邓亚萍、朗朗、王力宏、王伟忠、方文山、赖声川、陶晶莹等社会各界知名代表人物前来分享自己的故事。此次Selina自一接到《开讲啦》节目的邀请后便高度重视节目的录制效果并积极准备演讲稿。9号晚自结束《通往勇气的秘径》北京站主题演讲后,即立刻返回酒店重新修改演讲稿,为了节目的高精度内容,Selina独自在房间从被“火吻”的那一刻起重新回忆伤后这些年的记忆,一直整理至深夜,过程中像伤疤被一层层揭开般痛楚,数度忍不住崩溃,但Selina表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希望通过自己亲身伤痛的发生到痊愈,来鼓舞那些还正处在困境中的烧烫伤患者,告诉他们只有活著就有希望,只要活著就不要放弃。”

Selina充满勇敢与乐观的形象目前已成为演艺圈关于“勇气”的代名词,甚至这股积极向上的精神到感染到一路支持的歌迷。当天在抵达录制现场后,百馀名歌迷便早早在此等候,并贴心地为Selina筑起一道人墙,很有秩序地为她让出一条通道,并一路为她加油打气。在准备开场录影前,当Selina在后台听到主持人撒贝南以一种低沉、严肃的声音开始拉开节目的序幕时,Selina已经紧张到哭成了泪人,工作人员一再为她加油并让她放松发挥演讲。随后Selina正式登台,全场观众自发性的起身并为Selina鼓起赞扬的掌声。

演讲中Selina为使气氛不太过凝重,于是制造了一些笑点使气氛所有缓和,“我当时在爆破受伤回到车上后,请我的助理帮忙拍了一张照片,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后,感觉自己很像蕾哈娜。”而在节目最高潮部分,也是让Selina最崩溃的部分就是当时面对任爸,“那时我觉得我很不孝,把所有的负面情绪都宣泄在他身上,怪他为什么没有阻止我去拍戏、怪他为什么在我最不好的时候一直把‘感恩’这两个字挂在口中。但现在我在回想我过去,我真的觉得很后悔,因为他一直是我最强大的后盾,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我很感谢他。”

在结束当晚节目的录制后,全场观众再次起立并给予最长时间的掌声,而Selina也回以观众最真诚的鞠躬对大家一路的支持表示感谢。据悉,本期由Selina参与录制的《开讲啦》将于八月初在央视CCTV-1晚间十点半档播出,敬请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