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ELLA突破性感尺度 携猛男展现运动好身材

2014Jul 15
PREV NEXT
ELLA突破性感尺度 携猛男展现运动好身材!

担任World Gym年度品牌代言人 推广“世界运动日”
 
 
全球最大健身连锁俱乐部之一、于全台拥有36家分店的World Gym健身俱乐部,今日举办“世界运动日开跑记者会”,特别于台北街头以大阵仗的肌肉猛男打头阵、正式迎接亚洲第一女子天团S.H.E成员Ella陈嘉桦成为World Gym台湾首位年度品牌代言人!Ella不改以往的俏皮活力,身著亮色系的运动服热闹现身,并从World Gym总监手上接过代言证物─水钻哑铃,强调在运动的同时也能保持时尚、Keep Shining!
 
Ella习惯透过运动来维持健康、紧实身体线条,World Gym就是因为Ella活力十足、喜爱运动的特性,特别邀请她担任年度品牌代言人,期望Ella能与World Gym一同带动台湾“全民运动”的风气!
 
Ella表示,在健身俱乐部运动既方便,也比较没有安全疑虑,因此建议民众可多前往离家近的健身俱乐部,维持固定运动的习惯,才能塑造完美体态;Ella此次拍摄World Gym代言人宣传照时,不吝啬的展现运动维持的好身材,服装尺度更是突破极限,全身曲线一览无遗。World Gym希望能透过Ella的独特魅力,向民众传达:运动也可以很时尚、很性感!
 
记者会现场更曝光了7/16至9/16举行的“世界运动日”系列活动,透过百万宾士、iPad air、iPod、免费会籍等超值大奖,鼓励民众参与各式的运动体验,并希望借由代言人Ella号召粉丝们一起参与世界运动日、练身体赢好车!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