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摇滚型男 信 加盟华研国际音乐

2014Jul 10
PREV NEXT
摇滚型男信加盟华研国际音乐 帅气没看合约书直接签约押字

游欧洲放松肚皮搞到没电 自认中东人转世三餐嗑羊排

摇滚型男信感情稳定事业旺 加盟华研被调侃选择正确
 
 
摇滚型男信加盟华研国际音乐,今天7月9号正式对外公布这个好消息!人刚从国外旅行回来的的信,透过工作人员告诉媒体好友以及歌迷,说明这一趟旅程不只是充电之旅:“关于旅行,一直以来是我人生的意义,我旅行不想充电,只想放空自己搞到没电,更不想找寻所谓的创作灵感,只想把头脑清空装下新鲜的人、新鲜的事,让异国食物尽情的放松我的肚皮!”
 
信喜欢旅游,趁工作空挡年初到法国、英国、西班牙,5月生日去了希腊而后又去了土耳其两个星期:“土耳其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我很喜欢吃羊肉、中东文化,我上辈子应该是中东人吧!”信也表示这一段假期结束后将会与华研唱片联手推出新作品,要请歌迷可以好好期待!对于新专辑的筹备,信玩笑夸张著说:“我要让我未来的音乐能像刚刚炸好的大鸡排一样,很不健康,但咬下去你会由心里发出多汁而高潮的赞叹声...。”
 
信2002年出道至今,推出4张乐团专辑5张个人专辑,2014年首次与新公司合作,心情是否有做好调适?身旁友人都直接关心信的合约内容有看仔细吗?结果信很帅气的说:“跟华研?我合约直接翻到最后一页直接签名,是人!完全是人凭人的感觉。”外界好奇歌手每次签约新公司的签约金是多少?信都直接说:“不是天价,是无价啦,因为与这些新的合作伙伴都是无价。”信也很帅气的表示要跳脱传统总是办一个盛大的加盟记者会的模式,认为与人的合作相处感觉胜过一切,所以选择用发新闻稿的方式告诉媒体与粉丝这个好消息!
 
信加盟华研国际音乐最大的理由是音乐的包容性:“华研是音乐包容性最大的吕老板吕哥,虽然我知道将来的作品他可能需要降血压药,因为我的新专辑准备就是来挑战这个的,有看起来严肃却又散发著温暖气息的Linda 姐,因为感觉聊完我跟Linda姐有共识,希望能在我们所爱的土地能再多花时间做些事,还有会在聊天时候会沉默半刻,突然给我关键字的企宣老朋友同事,还有我开玩笑一直让他很湿,噢,不,是将来写词要让他更湿的施人诚老师,还有我爱他女儿多过他的吉他狂王治平王老师!”
 
对于媒体关心信的好事是否越来近?这一趟欧洲行是否是预支蜜月旅行,信笑说:“谢谢大家替我们著急,有确定的好消息会告诉大家。”经纪人与唱片公司也一同表示:“两人感情稳定,有结婚计画,但日期未知,有好事一定会公开。”公司同事对于信加盟华研唱片很开心,认为这个决定是对的,笑说信会不会在华研就结婚了呢?也对著信开玩笑说从Selina到Ella,办过的婚礼应该是整个唱片圈经验最丰富的公司啦!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