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二度代言CITIZEN 田馥甄"表"现演技

2014Jul 09
PREV NEXT
二度代言CITIZEN全女表系列,亚洲天后-Hebe田馥甄表现演技
广告新作足蹬12公分高跟鞋奔跑20层楼,白马王子贴脸示情
六款CITIZEN夏季女表,天后分享穿搭秘笈
 

亚洲流行音乐天后-田馥甄再度获得CITIZEN青睐,担任旗下女表全系列代言人,推出最新2014年夏季女表系列与最新广告,传达此次定调为“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开始”的主题,呈现六款分别以“HAPPY MARINE-愉悦海洋”与“Filled with Blessings -自然礼赞”等为灵感的最新表款。二度代言,田馥甄不仅崭露全方位才能,在广告拍摄过程中,足蹬12公分高跟鞋来回奔跑多达20多次,相当于20层楼的高度。结束后不仅脸不红气不喘,立即克服紧张心态与”白马王子”上演脸贴脸对手戏。一切付出,只为在CITIZEN全女表系列的代言中,激荡另人耳目一新的作品,获得更多都会女性在时尚态度与表现自我的共鸣。

表现穿搭看大、小,化身时尚达人分享完美衣著
此次代言由田馥甄首波演绎的CITIZEN 2014夏季女表系列,包含搭载电波对时及世界时区的EC1032-54W,以及同系列用“HAPPY MARINE-愉悦海洋”为灵感的夏季限量款EC1030-68A,借由婉约的金属质感与细腻设计,展现知性女性的计时之美。另外以“Filled with Blessings -自然礼赞”为设计理念的的 FB1371-58P、FB1377-51E、FB1373-52W、FB1375-57A四款表作,强调大自然中柔美线条的缀饰与兼具多样性的计时功能,以舒服、简约的轻时尚,为时尚都会女写下一抹夏季的清爽感。
 
接下CITIZEN代言后,让田馥甄对于表款的搭配应有一套自我的见解。Hebe表示,对于表款搭配,很重要的一点是可选择不同尺寸的表面做为搭配的重点。如果穿著比较Lady、柔美气质的衣服,可以选择像28mm尺寸的表面,例如这次新款中的EC1032-54W与夏季限量款EC1030-68A。如果要呈现比较中性的风貌,则可以选择38mm的大表面,或者在颜色上,选择黑或咖啡色系的表款。像FB1371-58P、FB1377-51E、FB1373-52W、FB1375-57A这四款表作,配合造型穿搭,可以配戴出迥然不同个性美感。
 
20层楼优雅奔跑、白马王子对手戏,力求“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开始”
由剧场概念打造最新2014年广告,由田馥甄诠释温柔浪漫、悠游典雅、自信果决三种不同情境,展现六款兼具柔美时尚与计时功能的CITIZEN 2014夏季女表系列,呼应设计中所强调的城市伸展台美学意念。而在记者会上,品牌延续此剧场概念,重金打造移动舞台,随情境变化将台上背景转化为“缤纷花房”、“回旋楼梯”、“自信向前”等三种不同主题场景,配合CITIZEN全女表系列代言人-田馥甄的出场,展演最新女表表款,宣告“每一刻 都是全新的开始”的精神。每时每刻把握当下,淋漓尽致呈现最完美的一面。
 
田馥甄表示,这次拍摄CITIZEN广告时,让我觉得就像是在拍摄自己的MV一样,当缤纷花房地场景映入眼帘时,立即想起花花世界这首歌曲,现场布满自日本进口的绣球花朵,与洒落在身上的玫瑰花瓣,当下心情就如同歌词”心花怒放”了起来。而旋转楼梯一景,画面上看到我优雅的身著一席浪漫的LANVIN礼服,配上12公分的高跟鞋在楼梯上奔跑,意境十足。但实际上考验著我的心肺功能,还好平时有在运动,能在镜头前保持导演所想要的形象。而这次广告中,有一匹真正的白马王子跟我对戏。不像之前在拍摄LOVE这首歌的MV,这次不仅跟它脸贴脸演亲密戏,还抓起缰绳表现出自信向前的模样,让喜欢动物的我,也对这次的拍摄留下深刻印象。
 
时尚公益,CITIZENHebe衣同响应
除了代言人续约与夏季新款表作外,有别以往邀请时尚迷们一同响应 ‘CITIZEN X Hebe田馥甄,衣同响应’慈善竞标活动,集结2013年至2014年四款由代言人田馥甄于广告中搭配,总价值超过五十万元的LANVIN、ZIMMERMANN名品衣作,透过在Yahoo奇摩拍卖平台进行慈善竞标,将于2014年7月8日正式起标,至7月10日21:00结标,所得将全数捐赠与中华民国儿童福利联盟。CITIZEN女表系列代言人田馥甄更呼吁,能有幸获得这四件服饰的爱心者,除了可将其作为收藏外,更重要的是展现了对社会、儿童关怀的伟大心意。也希望大家在此次慈善拍卖后,能持续将爱心与关怀心停留在您生活周遭的人、事、物,让爱心如时光转动般不停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