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2014heme年度代言人 男神炎亚纶现身

2014Jun 05
PREV NEXT
2014年度代言人  美妆第一男神炎亚纶现身

全面召告:“快来做我的White女孩”
 
heme于2014隆重邀请男神等级重量级代言人炎亚纶成为品牌大使,延续其萤幕帅气男神形象,在2014 heme电视广告中深情宣告,要女孩们聪明美白,做他的“White女孩”。炎亚纶现身新品上市记者会时提到,他喜欢的类型是皮肤比较白的女孩,炎亚纶说:“不知道为什么,皮肤白的女生会因为让人想要保护”,随后更称职地推荐2014heme新品蝴蝶兰淬白系列给粉丝,分享heme一瓶多效、快速确实的“聪明保养”透白美肌秘技。与能随手打造空气感无瑕底妆的保养型防晒轻透光柔焦CC系列,让女孩伪素颜的气色更迷人。
 
此外,炎亚纶也透露,之所以接下heme的代言,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品牌理念跟他十分Match,亚纶说:“heme是很认真的100%纯台湾美妆品牌,所有的原料、瓶器都来自台湾,成分也都使用台湾在地花农栽种的花材,支持本土品牌是一定的。而且我本身也有养狗,很爱动物,在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heme所有产品坚持不做动物实验,不伤害小动物,非常难得。”记者会上,炎亚纶还宣告挑战过去S.H.E代言heme时期给人的深刻印象,誓当美妆界第一男神,要让大家未来提起heme,就想到炎亚纶。代言人炎亚纶也在记者会现场与幸运从heme网路甄选活动脱颖而出White女孩近距离互动,亲自替White女孩亲密上妆,俐落地使用不沾手海绵头进行3分钟快速打底、让被偶像亲密接触的White女孩羞红了脸,气色也瞬间变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