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口的形状》演唱会台北场圆满落幕

2014May 25
PREV NEXT
林宥嘉《口的形状》演唱会台北场圆满落幕

安可两回嘶吼“自然醒” 11千粉丝共度“就在今夜”

林宥嘉破例开心邀亲朋好友观赏 打100分唯有惧高罩门没克服 
 

林宥嘉5月24号唱完《口的形状》给自己打100分满意的成绩,整场演唱会下来,越接近尾声,林宥嘉话匣子也打开,不时CUE歌迷合唱,要求喊安可,没想到安可时间逼近1小时的演出,让林宥嘉笑说:“之前看人家的演唱会都会看到11点多,没想到我唱完才10点多,心里就想说不行,我还要再唱下去,不能输!”在粉丝热情的呐喊下,林宥嘉退场又登台,唱了2回的安可曲!从热闹的“思凡”到轻盈愉悦的“就在今夜”中结束《口的形状》演唱会,与歌迷一起完成人生与音乐上重要的出口!
 
距离上一次《神游》演唱会,林宥嘉站在6公尺的美国升降直说:“好高,升上去满可怕的”,没想到在这次《口的形状》演唱会中再度飞上天,林宥嘉在庆功宴上,坦言没有完全克服心理障碍:“有抓到一点诀窍,原因在于站在上面我会觉得很气虚。”主持人顺势开玩笑说:“所以站著很没有安全感,所以屁股必须夹紧?所以这次改成用坐的?”让笑翻全场。林宥嘉马上接话:“用坐的就比较不会气虚!会很投入唱歌,很稳。”
 
这次演唱会林宥嘉翻唱很多人的歌曲,陈绮贞的“小尘埃”、陈珊妮“没用的伞”、Blur布勒乐团的“Song 2”是平时在家会唱的歌,真的觉得很好听:“这次的团队很多人都有编曲的能力,所以做了更多的尝试。”林宥嘉很喜欢雷射呈现的3D立方体空间,很神秘与诡异的气氛:“当我在唱这‘早开的晚霞’或是‘没用的伞’些歌的时候,有一种束缚、结界被困住的感觉,气氛很符合歌词的意境。”而这个延伸舞台的设计也是《口的形状》台北场限定舞台。
 
《口的形状》EP与演唱会被林宥嘉视为重要的一个作品,林宥嘉也打破以往习惯,邀请了很多的好朋友,除了师姐田馥甄、陈珊妮、张悬等演艺圈的好友都来了,也邀请家人来看:“不管是音乐圈的朋友,私底下的朋友、还是曾经一起工作的媒体朋友、同学、同事,我都希望她们能来!”最让林宥嘉觉得感动的是总彩当晚,东华大学的校长也来了:“我其实很感动,因为一个演唱会能够让校长来观赏,我觉得很不可思议也觉得相当可爱,因为演出日校长有事不克前来,却还是跑来看总彩,让我很惊喜,真的太可爱!”
 
庆功宴上林宥与华研国际音乐大中华总裁何燕玲女士,上台一起倒香槟举杯庆祝:“宥嘉从19岁就与公司合作,这么多年的时间,我们可以看到他在音乐上的专注跟认真,没有任何事情能够改变。我记得拍广告要拿吉他,他都会非常害怕,可能会认为自己不擅长,可是到今天她能够在舞台弹吉他、弹KEYBOARD,很自在与自信的演出,是相当有才气,也期许未来路上,之后的入口我们都会继续支持他!”《口的形状》演唱会将在6月7号上海登场,更多《口的形状》演唱会台北场幕后花絮,详情请锁定林宥嘉官方粉丝专页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