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口的形状》5/24唱回台北 High翻全场

2014May 25
PREV NEXT
林宥嘉穿女装散发MAN味 暗黑系屁股扭动High翻全场

《口的形状》5/24唱回台北 耗资1800万打造口的形状演唱会

雷射3D 立方空间 巨型立体灯管 80颗电脑效果灯
 

迷幻王子林宥嘉带来全新巡回演唱会《口的形状》,经历香港红磡首场的演出,5月24号唱回小巨蛋,林宥嘉表示近期很期待跟粉丝旧地重聚,心情却是有点近乡情怯。透露有稍微变胖了一点:“其实一直都很平常心,这场演唱会我也反常的邀请非常多朋友来看,算是暂别歌坛交出的一个作品。”华研唱片花费1800万打造最顶尖的硬体配备,光是舞台硬体就占据1000万制作,舞台设计以"口的形状"立方体为主视觉概念,迷幻、魔幻、奇幻总共出现多个层层套叠的立方体,从随著音乐变换颜色的口的形状巨型立体灯管,到包括首度使用雷射呈现的3D立方体空间,还有程式控制的八排TRUSS升降80颗电脑灯,组成的自动移动灯墙,并特地邀请日本灯光师飞来台湾打造最炫丽视觉效果!林宥嘉与11位乐手共同在舞台带领歌迷进入《口的形状》空间演唱会!
 
演唱会从林宥嘉开启一扇门唱出“越反越爱”进入音乐的世界,接连四首歌“四号病房”、“周末夜惊魂”、“看见什么吃什么”、“Runaway Mama”节奏强烈的快歌炒热现场气氛!林宥嘉表示这一天很特别:“经过那么多的努力与时间的等待,才来到这2、3个小时的演出。”林宥嘉换上紫色西装演唱“想自由”,坐上立体口的形状立体方块屋升上10公尺高,隔著黑纱布幕随著投影变化,现场气氛沉浸在浓烈的情绪中。在这次的演出中林宥嘉重新编曲诠释张雨生“天天想你”、小安的台语歌“忧愁”、萧亚轩“突然想起你”以及自己的“爱情是圆的”组曲,林宥嘉表示:“这三首歌的安排,是在说明爱情的倒叙法,从一无所有回溯到一开始情侣间可爱甜蜜的状态。”
 
为了《口的形状》演唱会,造型师出国替林宥嘉找行头,四套治装费达80万,其中一件白色皮衣还是女生穿的,造型师二话不说就买了下来:“这一件没有男版,但因为非常好看,加上林宥嘉近期的身型体态都很不错,穿上女版一点也不娘!”由于白色皮衣设计有条边挖空,避免断裂与变形,工作人员还找了5份报纸当作肉身把皮衣塞满,让试装当天林宥嘉打开行李箱吓一跳,以为怎么只有个上半身的人塞在行李箱里面。
 
出道七年多的时间林宥嘉发行4张专辑1张LIVE爵士专辑,从《迷宫》、《神游》到现在《口的形状》举办三次大型售票演唱会,林宥嘉累积大量音乐实力与唱功,随著推出告别作品《口的形状》EP与演唱会,与大象体操的合作让林宥嘉也写下一路以来的心情:“想当年刚出道之时,曾经拍过一只摇屁股的广告。当时,我就下定决心,有一天要让世人知道,即使我再怎么摇屁股,摇得也是暗黑系的屁股。皇天不负!经过这些年的努力,这股体内流窜的暗黑力道,也总算是来到完美投掷的一天了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宥嘉最后与全场歌迷大唱K歌曲“说谎”与“伯乐”,带领所有人进入人生下一个入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