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炎亚纶连发2专辑 求好心切每日睡3小时

2014May 15
PREV NEXT
炎亚纶连发2专辑《Drama》《Cut》 求好心切每日睡3小时

炎亚纶首次穿女装显自在不尴尬 大红风衣神秘黑纱演绎没落贵族
炎亚纶跃国际舞台发声 台、日、韩时尚3女神跨界合作
宅男女神李毓芬 超模女神藤井莉娜 性感歌姬G.NA
 
 
炎亚纶演戏和唱歌双主修,戏里戏外备受瞩目,睽违一年要推出全新音乐概念作品,5月份先发行专辑《Drama》,6月要再发行另一张专辑《Cut》,连发两张让唱片公司与炎亚纶都深陷压力,一边拍戏一边录制新歌,炎亚纶求好心切不敢拖累进度,在忙碌高峰期每日睡眠不到3小时就要起身工作:“炎亚纶表示,连发2张专辑,在整体概念以及想表达的都别具意义,目前28岁想为自己设下一个新的起点。”《Drama》代表炎亚纶领衔主演的戏里人生,为剧中角色发声《Cut》则是下戏后炎亚纶一刀不剪的真实面貌,选择做自己!
 
日前炎亚纶进棚拍摄专辑《Drama》视觉,请到时尚造型师陈孙华操刀,一身劲帅的红色风衣其实是女装,陈孙华表示:“时尚圈正在吹起一股男女装互换的风潮。”男model会穿女装激荡出抢眼的视觉,女model则是会选择男版衣凸显自信与野心,炎亚纶则是拥有这样的特质,穿在他身上不会显得突兀,反而具有时尚感。炎亚纶起先听到穿女装有顿时担忧了一下,但穿上去搭配脸上的黑纱,则更添神秘感:“现在这个时代,定义男女的界线已经逐渐模糊,能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是最重要的。”陈孙华也特地找了一片黑纱网,从头顶往下盖到炎亚纶脖子,整体散发出没落贵族的忧郁氛围,也认为炎亚纶的特质可以撑起这样的时尚搭配。
 
发行专辑《Drama》炎亚纶想说的:“从出道至今演出14部,不管是短篇单元剧还是长篇电视剧,角色的选择与诠释也越来越能够得心应手,每一个角色的个性都截然不同,我想要透过这些角色传达信念给观众,为剧中的角色发声。”炎亚纶也回忆起由于演的太激动,曾经深陷角色无法抽离的状况,但这些都还是我自己,也是这张专辑的意义。
 
已经在戏剧《爱上两个我》与李毓芬亲密互动的炎亚纶,也与G.NA合唱《爱上两个我》插曲“1/2”,接下来还将与藤井莉娜合作,清楚的专辑概念与定位,与台、日、韩三地“女神”合作,结合时尚把炎亚纶与国际接轨,从台湾宅男女神李毓芬、韩国新一代性感歌姬G.NA、到日本超模女神藤井莉娜,两个月内连发两张专辑,华研唱片用心打造炎亚纶全新面貌!详情请锁定炎亚纶官方脸书专页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