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华研唱片八项大奖闪耀音乐之声

2014Apr 28
PREV NEXT
华研唱片八项大奖闪耀音乐之声 田馥甄、周蕙完美展露女神风范
4月26日晚,“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落下帷幕,华语乐坛众多明星“以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华研唱片凭借八项大奖闪耀音乐之声当晚的舞台,旗下艺人田馥甄、周蕙出席当晚活动并表演了精彩曲目。
 
华语乐坛群星闪耀 魅力汇聚直播现场
本届“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由包括五月天、苏打绿、田馥甄、周蕙、魏晨、林俊杰、罗志祥、杨丞琳、陶晶莹、张杰、伍佰、羽泉、吴奇隆、谢娜等众多华语乐坛闪耀群星共襄盛举,45组顶级实力唱将登上颁奖舞台领取华语乐坛至高荣耀,用越活力越青春的态度,用音乐向青春告白。为上万名在场及所有观看、收听晚会直播的听众及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华研唱片厚积而薄发 八项大奖闪耀晚会星光
当晚,田馥甄凭借第三张个人专辑《渺小》获得了包括“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港台地区MusicRadio音乐之声点播冠军——《你就不要想起我》”、“年度金曲《你就不要想起我》”三项大奖。颁奖晚会现场,田馥甄以一曲《渺小》再度让大家感受到了她“文艺与女王”兼备的魅力。而在演出后台另田馥甄倍感兴奋的是,自己一直视为偶像的伍佰老师竟主动要求与她一同合影,并相互进行音乐上的交流与鼓励。
而港台地区另一位值得所有人等待的“好声音”——周蕙,在暌违歌坛两年后牵手华研唱片再次推出新专辑,干净甜美的声音再次与所有听众邂逅,颁奖晚会现场周蕙以一首《我看见的世界》让现场观众迅速沉静下来,伴随著现场摇曳的灯光一起享受这首直击人心的细腻歌曲。同时周蕙凭借专辑《我看见的世界》斩获了包括“港台地区年度校园人气女歌手”、“年度金曲《我看见的世界》”两项大奖。
在2013年同样发行了全新作品《光》以及《小未来》的动力火车和Popu Lady,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前来现场共襄盛举,但广大听众对他们的喜爱丝毫不减。动力火车一举摘下组合奖项中的“港台地区年度嘴上欢迎组合”以及“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组合”双料荣誉,问鼎华语乐坛“组合之王”。Popu Lady也获得了“港台地区年度校园人气组合”的奖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