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代言2014年LU’DEAY面膜

2014Apr 23
PREV NEXT
疤痕当刺青 代表人生经验

勇敢面对 继续选择“呵护 无微不至”的保养最爱
 

Selina再度成为2014年LU’DEAY面膜的代言人, Selina从歌手、演员、到现在不仅入围金钟奖最佳综艺主持外,也积极投入巡回演讲,这种在苦难重生的凤凰,让所有人都不得不为她的勇敢贺采。
 
4年前一个梦幻甜美的女明星Selina在演艺生涯正要展翅高飞,未料却在戏剧表演过程中遭逢生变,这类的遭遇,可都不在人类的设想范围,但却在这之后Selina为了自己的人生开出了更多的道路。
 
今年3月份Selina才在受邀于远见杂志名人讲堂举办“通往勇气的秘径”讲座,当时她身穿雪纺纱长裙出席,首度露出脚上疤痕,很多人常常会问她,处在这么忙碌却又敏感的肌肤状态之下如何做居家保养?除了平常有做一些雷射疗程去疤痕必要性的, 更重要的是在家里的基础护理。
所以她在2014年仍然选择继续代言LU’DEYA面膜产品代言人,因为在她受伤过后最脆弱的皮肤状态下要用最严苛的方式去筛选保养品,她也是以堪称面膜界质地最保湿、密度最好、最安全,重点是用了也不会过敏现象的品牌,仍然衷于并爱它。
 
Selina表示说:我每天工作面临不同挑战,肌肤也跟著改变;有时出外景晒太阳,回到家就立刻敷微针净白生物纤维面膜;甚至到内地工作,天气干,微针保湿生物纤维面膜一定放在行李箱;出席重要场合,则靠微针生物纤维修护纤维面膜来逆转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