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Hebe田馥甄出任“爽健美茶”2014代言人

2014Apr 17
PREV NEXT
  Hebe田馥甄出任“爽健美茶”2014全新代言人  
 
田馥甄化身“田”农氏尝百草  15种天然素材如数家珍  
自然派才女空灵清唱、试玩打击乐  逢下午就要喝茶“爽”一下
女神超萌LINE贴图抢先曝光  Hebe超想传又怕被当自恋狂

 
Hebe田馥甄自然清新形象受青睐,受邀担任2014年“爽健美茶”全新代言人。超爱大自然的田馥甄,拍广告时在森林中寻找各种天然植物,变身“田”农氏,对天然素材如数家珍。记者会上,自然派才女不仅空灵献唱、挑战试玩打击乐,还透露自己每到15:00就要Tea Time“爽”一下!更让粉丝期待的是,“爽健美茶”为女神打造超萌LINE贴图,Hebe直呼超可爱,满心期待贴图上架后狂传给姊妹,但又害怕被当成自恋狂!
 
2014年“爽健美茶”特别邀请到形象自然清新的Hebe担任全新代言人,在记者会现场小秀身手试玩打击乐!Hebe出席代言记者会,不仅以空灵清唱现身,惊艳现场观众,Hebe打趣说:“虽然只是小唱一下,没想到大家这么捧场,不知道是不是喝‘爽健美茶’让我的声音变更脱俗了!”Hebe更大展音乐才女实力,小秀身手,尝试玩起打击乐器,学用玻璃瓶敲出广告歌曲旋律,俏皮可爱的模样让现场闪光灯闪个不停!聊到2014开春又接下新的代言,Hebe表示接下代言的过程就像与“爽健美茶”心有灵犀,因为自己原本就是“爽健美茶”的忠实粉丝,“除了在台湾经常喝之外,之前去日本玩,经过贩卖机也都会买‘爽健美茶’来喝,所以今年代言‘爽健美茶’真的超级开心!”
 
日前,Hebe远赴森林秘境,化身“田”农氏尝百草!广告中,Hebe光著脚ㄚ在草地上奔跑,寻找15种珍贵的天然素材,拍摄空档时,超爱大自然的Hebe更是不忘紧抓著工作人员讨教,一一认识15种植物“做功课”,让原本就喜爱大自然的Hebe认识更多植物,田馥甄笑称:“这次到森林拍摄‘爽健美茶’广告,我都觉得我快要变成“神农氏”,还有工作人员笑我是‘田’农氏,因为我现在对15种素材如数家珍!”Hebe在记者会上也急著露一手,她补充:“像是‘爽健美茶’,里面有玄米、薏仁…等等,一瓶就拥有15种天然素材,随时带著走非常方便!”
 
Hebe聊到自己简单、自然的生活态度,每天期待15:00午茶时光可以喝茶“爽”一下。平日商业演出或者拍摄工作多要上妆,但Hebe表示自己私底下没有工作时其实很少上妆,也喜欢休闲舒适的装扮,认为生活中应减少多馀的负担,才能够让身心灵达到刚刚好的平衡状态,所以常常在工作的空档,也会忙里偷闲一下。Hebe笑说:“人家常常说15:00要休息一下,我现在都把15:00当成我自己的‘爽健美茶’午茶时间,喝瓶茶真的可以沉淀一下心情,比较自然、清爽,然后就可以再继续加油努力!”活动现场,Hebe也亲手启动“爽健美茶”时钟,邀请所有粉丝们每天15:00,别忘了与她一起喝口茶、休息一下,体验“自然、清爽、刚刚好。”
 
为庆祝Hebe担任2014代言人,“爽健美茶”更是大手笔推出Hebe Q版LINE贴图,与网路人气图文部落客织织合作,透过画笔让Hebe化身Q版小资女,并将Hebe女神最萌的一面展现无遗。今天“爽健美茶”代表也送上Q版娃娃,与Hebe独家公开第一款贴图,Hebe收到又惊又喜、抱著直呼:“太可爱了!”Hebe聊到贴图还兴奋地说:“我很期待贴图赶快上架,超想在聊天时传给我的姊妹们,可是我又很怕大家笑我是自恋狂!”Hebe同时号召粉丝下载收藏,并呼吁大家适时放松心情轻松喝茶,让身心灵全面觉醒!
 
Hebe与“爽健美茶”也联手公布年度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推出“瓶盖对对乐 百万大礼 立即送”活动,凡购买“爽健美茶”及“黑觉醒”商品等瓶盖印有天然素材之活动包装,并至官方网站(http://www.sokenbicha.com.tw)扫描瓶盖上的天然素材图案,除了透过虚拟实境体验,感受被15种天然素材环绕的自然清爽情境之外,当画面选出的天然素材图案与瓶盖上相同,还有机会抽中日本京都五天四夜自由行双人游、威秀影城电影票,以及百元诚品礼券等奖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