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阳光莎莎站台新光三越2014初夏购物节

2014Apr 01
PREV NEXT
阳光莎莎为新光三越2014初夏购物节站台

介绍超多优惠准备漂亮一整夏

永远阳光,青春洋溢的外景主持人-莎莎这次特别出席新光三越初夏购物节记者会活动
准备介绍超多最夯夏天商品和超多优惠给大家,莎莎在现场特别分享到其实平常夏天出外景,真的非常伤皮肤,因为阳光很大,所以防晒、美白,淡斑等都很重要!加上新的季节一到就要赶快换上最漂亮的新装,所以一到初夏购物节我就会计算好所有的优惠折扣,在初夏购物节时一次购足夏天的美妆保养商品和夏天最新服饰,像这次新光三越初夏购物节化妆品天天满3,000送300‧六大化妆品新品独家首卖!女装首四日指定银行加码刷5,000送300!让我这个走遍世界的购物达人也觉得很优惠耶!!今年,新光三越特别归纳多款明星热销夯品推荐给大家,如:台日销售冠军-NO!NO!蓝光热力除毛仪、2013年度热销超过5000支,也是《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千颂伊爱用款PHILIPS温控天使护发吹风机、全球第一销量电动美体刀-BRAUN晶轮美体刀、OSIM年度新品抢先预购上市的OSIM uDiva小天后等。这些商品都很吸引我!加上超多超值优惠!真的比出国还划算!此外,新光三越初夏购物节,今年再度与12大银行推出百货最多波刷卡回馈,4/10~4/11刷新光三越联名卡满3,000送200元赠品礼券、4/12~4/13指定银行信用卡卡友消费达指定金额门槛可兑换“craftholic手机座”、活动期间各银行刷卡满额再送新光三越商品礼券满额礼。哇!!!这么多的优惠,最开心的莫过于莎莎本人了,就让我们和世界走透透的莎莎一起到新光三越初夏购物节,快乐瞎拼去吧!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