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莎莎独挑大梁 首次挑战舞台情境秀

2014Mar 28
PREV NEXT
ECCO 2014 春夏新品惊艳玩色 打造北欧时尚新风貌

24X7的舒适优雅打扮 无拘无束自在履行

知名旅游节目主持人-莎莎 独挑大梁 首次挑战舞台情境秀
 

丹麦时尚品牌ECCO,秉持著“以履适足”的信念,以北欧简约设计、精湛皮革工艺和独步全球的一体成型技术,提供时尚舒适的鞋款。2014春夏以“Classic Beat经典律动”、“Exposed自然显露”和“Eye Candy缤纷夺目” 三大设计概念出发,融合复古与现代、经典与创意、皮革与颜色的多重风貌,大胆玩弄线条与色彩,创造令人惊艳的北欧春夏时尚鞋履,让人轻松穿梭各式场合,舒适漫游于生活各角落。
 
为呼应ECCO 2014春夏新品的时尚设计与玩色气息,特别邀约知名旅游节目主持人-莎莎(锺欣愉)担任活动嘉宾,首次挑战舞台情境秀,穿著优雅糖果色系平底鞋压轴登场,展现自在“履行”的一面。
 
自在履行最in鞋款,展现时尚优雅生命力
ECCO 2014春夏以“自在履行”贯穿整季概念,主打的“Dress Comfort”系列鞋款,融合一贯简约风格与线条美学,以及时尚鲜艳色彩,展现独具北欧风情的足下艺术。此系列以舒适行走和无拘束的自由感为设计理念,从高跟鞋、平底鞋到凉鞋,专为多重角色的女性精心打造,让同时身为母亲、浪漫情人及追求个人专业成功的女性,在繁忙生活中,依然能轻松展现优雅迷人的魅力,无论是投入工作、户外游憩或享受午茶逛街时光,都能因穿上ECCO而自在探索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Dress Comfort全系列采用牛皮制作,外型精致流畅,色彩对比鲜明,除了今年流行的经典黑、亮黄色,另有金属色、珊瑚色和糖果色等,同时增加了修饰小腿曲线的线条和舒适楦头设计,让指尖压力获得释放,而ECCO独家的一体成型技术也运用于此系列中,借由极富弹性的鞋底结合耀眼夺目的鞋面,让人每一步都能感觉轻松灵活,展现春夏十足的生命力。
 
发表会特地以三大情境演绎现代女性生活缩影,展现穿上一双自在鞋履如何能为生活增添美好,现场精心布置Dress Comfort系列设计手稿,充分显示ECCO设计的深厚实力,其它以大自然、旅游为主题的本季鞋履画报,则反映重视生活品质与大自然的北欧人,如何完美体现设计来自于生活,用之于生活的精神。
 
 
一双平底鞋“履”玩遍天下,自在出外景
知名旅游节目主持人 莎莎热爱平底鞋,约会旅游出外景的必胜秘诀!
知名旅游节目主持人莎莎出席ECCO春夏新品发表会,首次尝试独挑大梁演出舞台情境剧,分享外景生涯中的完美伴履--平底鞋,莎莎兴奋地表示自己是ECCO的爱好者,就算平常只是随兴的装扮,只要搭配上ECCO的鞋子,立即为全身造型画龙点睛。非常喜爱平底鞋的莎莎,从高中开始就选购各式各样的平底鞋,鞋柜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平底鞋款,由于购买经验丰富,莎莎对于平底鞋的造型与功能十分重视。她大方分享一定要选购小圆楦头,且要露出脚背增加透肤度的款式,可拉长比例让腿部看起来更修长。
 
莎莎也分享自己出外景旅行时,为了节省行李箱空间,只会携带两双鞋,平底鞋绝对是其中之一,每次出外景旅行都必须走一整天的路,拍摄场合时常有博物馆、五星级餐厅,又有公园、游乐园等许多不同情境,非常需要一双适合各种场合、造型百搭、外型时尚简约的鞋子,平底鞋绝对是莎莎心目中首选!
 
对于约会的鞋款,莎莎则表示首推ECCO TOUCH 25S皮革凉鞋,脚背镂空感与金属点缀的造型,可展现从脚背到小腿的女人味;自己经营服饰店的莎莎也表示今年流行蜡笔色,建议选择缤纷色系的鞋款,运用足下单品即可打造全身造型的流行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