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Selina分享通往勇气的秘径 感动千名学生

2014Mar 20
PREV NEXT
Selina分享通往勇气的秘径 感动2000名大学生

首次校园畅谈疗伤历程与烧伤急救知识 嘉南药理大学率先展开

Hebe想匍匐进礼堂看Selina 被Ella笑亏光芒耀眼挡不住
 

Selina《通往勇气的秘径》巡回讲座3月份正式展开,这也是Selina首次受伤后与大众分享,从疗伤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3月12号来到嘉南药理大学,这也是Selina第一次前进校园演讲。当嘉南药理大学学生会公布Selina演讲日期,两阶段索票时间立即造成炫风,学生排队抢票的情形,让工作人员笑说:“盛况不输演唱会抢票啊!”由于第一场在诚品书店的演讲,Hebe与Ella因工作关系无法到场,在得知校园首场展开的时间确定后,两姐妹也偷偷南下要给Selina惊喜。
 
Hebe与Ella为了躲避Selina,选择搭不同班次高铁,在列车上不约而同大笑表示:“由于上次工作缠身,非常的缠,后来听说Selina有在演讲的时候,有讲一些关于我们的事情,就让我们很好奇她到底在说什么,而且这个演讲有很多正能量,所以我们要补充正能量。”两人在高铁一来一往的谈论策划,如何不让Selina发现,Hebe还打算要匍匐前进进入礼堂,却被Ella打枪笑说:“就算我们匍匐前进,但是艺人的光环还是会让她发现的!”
 
Selina步上讲台就受到学生如雷的掌声欢迎,结果不到10秒的时间,就瞄到Hebe与Ella在台下跟著鼓掌,让Selina又惊又喜对两姊妹大手一挥,转了一圈哽咽害羞说:“不行这样啦!”演讲过程Selina很紧张,台下2000位学生仔细聆听,让Selina在最后也告诉学生:“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很珍惜自己的生命,也可以尊重别人的生命,也希望以自己的经历,让更多人了解烧烫伤的急救知识,就是冲、冲、冲、冲、冲、脱、泡、盖、送,第一时间大量的降温是非常重要。”最后Selina红著双眼,要把今天的演讲献给一个人,就是3年半前的自己:“如果我可以乘坐时光机,回到当时在长庚加护病房的自己,我想告诉她,你真的很棒,你真的熬过来了,3年半后的今天你将以自己为荣,因为你找到通往勇气的秘径。”
 
演讲结束Selina难掩激动,手上带著动作对两姐妹大喊:“超意外的,完全没有头绪,完全没有料到,对我而言Hebe与Ella是完全有跟我一起经历过那一段,其实我想讲是想让没有经历过的人知道,那每一次对自己的疗伤跟成长,这也是给我自己很棒的礼物。”Selina在返回台北车上,回想起站在讲台看到底下的Hebe与Ella,又忍不住大叫说:“这一秒我只想要大哭,我只想要啊-啊-啊-啊-的大哭,让我想到前晚我们在手机聊天室,你们两个冷淡的回应我就觉得很奇怪!”
 
对于Selina的表现,Ella说:“只要她一哭,我就很想哭。我觉得她很棒的是她愿意分享她的过去,也告诉大家每个人不可能一直都有很好的状态,也有很沮丧的时候,但就是要看你怎么转换那个心情,这是她非常伟大的地方。”Hebe:“我觉得今天不管是1个小时、2个小时,都不足以去形容她100多个日子的辛苦与痛苦,但她有勇气去叙述这一切,让我回忆当时我的日子怎么过的,而她又是怎么过的。这一个演讲又再一次展现她的勇气。”话一说完,Hebe松一口气笑说:“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流耶!”Selina与Ella见状赶紧拍手大叫:“好棒喔,好棒喔!”
 
嘉南药理大学是Selina《通往勇气的秘径》的大专院校演讲第一站,Selina表示现阶段会想要先从大专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开始:“因为这是他们即将迎接的全新的生活,进入另一个状态,她们可以有耐心听我说的话。”Hebe也表示认同:“像是今天就有2000人来,那这2000人会跟他的朋友或家人说这一个故事,就有1倍2倍正能量的扩散。”Selina:“告诉他们生命的重要性,烧烫伤的知识,我觉得都可以扩散,这是很棒的地方。”华研唱片也在3月20号晚间10点,上传Selina嘉南药理大学“通往勇气的秘径”Hebe与Ella惊喜现身的精华篇,请歌迷朋友锁定Selina官方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himselina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