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LG手机代言人Selina出席旗舰机记者会

2014Mar 21
PREV NEXT
LG 手机代言人Selina任家萱出席最新旗舰机G Pro 2记者会

特别来宾”嘟教授”惊喜现身 现场重现”星星”经典桥段

Selina任家萱超萌表情挑战15秒精灵 纳豆一吻动真情?!
 

LG手机年度代言人Selina任家萱继去年首次出席LG G Pro代言活动后,获得广大消费者及粉丝热烈的回响,也成功提升LG手机品牌知名度;天后魅力果然不同凡响,今天再度应LG之邀出席最新旗舰机G Pro 2记者会!记者会开场Selina任家萱便在模特儿精彩的情境舞蹈引导下亮丽现身;知道Selina近期非常迷恋”星星”韩剧,现场更安排好友纳豆扮演剧中"嘟教授"惊喜现身,Selina任家萱现场除了以G Pro 2最新功能重现剧中经典桥段,更即兴以超萌表情挑战剧中”15秒精灵”魅力,让纳豆情不自禁一吻动真情!
 
Selina任家萱第二次出席LG的代言活动,在今天旗舰机G Pro 2记者会现场也谈到与LG合作的心得,Selina任家萱亲身感受到LG聆听消费者的心,许多体贴又实用的创新设计,都是来自于受到消费者的启发;这次LG最新旗舰机G Pro 2,便是在此”是简化,也是进化”的精神下,简化了繁琐的设计与操作,以更直觉简易的手势,让手机功能再进化,真的是非常贴心!Selina任家萱也分享到:“当初一听说G Pro 2即将在台上市的消息就非常期待,LG贴心的设计已改变好多我在使用手机的习惯,像我现在要唤醒手机都会直觉的敲萤幕两下,但跟别人借手机时,也会敲萤幕好几下才发现却不能唤醒手机;而最新G Pro 2更进化到Knock CodeTM唤机解锁感应手势,不尽更加简化解锁方式,也同时让隐私保护更加进化,真的是方便又贴心的功能设计,另外自拍时,LG独家Rear Key后置单键真的是非常方便又符合人体工学,去年拍G2的1.2.3金手指舞,现在都变成我使用手机时的口诀,已成了改不掉的习惯呢!”
 
Selina任家萱日前透露自己最近迷上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今天LG也特别邀请Selina好友纳豆,化身”来自猩猩的你”男主角”嘟教授”惊喜现身为Selina站台,现场两人重现剧中经典桥段,用G Pro 2 最新相机功能,拍出许多好玩又有趣的生活照,不论是运用Magic Focus魔术对焦,自由变换对焦主角,或是Nature Flash自然闪光灯,拍出更加自然的闪光照片,都让Selina和纳豆两人玩得不亦乐乎。Selina任家萱现场更即兴挑战剧中”15秒精灵”性感撩人又超萌的POSE,Selina任家萱自信表示:“剧中女主角成功在短短15秒内让男主角爱上她,现在我也要在15秒内,让现场所有媒体爱上LG G Pro 2”,Selina以俏皮可爱的动作完美呈现G Pro 2四大领域全新进化的特色,天后魅力果然成功吸睛现场媒体,同时也引诱纳豆直扑 Selina任家萱索吻,让Selina任家萱真是好气又好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