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舒适暂别歌坛演唱会 不忧剃发自傲蒋公头

2014Mar 05
PREV NEXT
林宥嘉舒适暂别歌坛演唱会 《口的形状》5/24台北小巨蛋登场

林宥嘉看齐林志颖暂停学业从军去 第一帅不忧剃发自傲蒋公头型

香港、台北、上海《口的形状》三地巡回演唱会

台北场3/8中午12ibon系统准时开卖
 
 
林宥嘉个人第三场大型巡回演唱会《口的形状》将在5月24号台北小巨蛋登场,这场全新的演唱会也是林宥嘉暂别歌坛的最后巡演,林宥嘉表示:“这场演唱会将以全新的视觉、包括舞台、音控、服装都是全新的制作!”林宥嘉从2007年出道至今,发行四张专辑《神秘嘉宾》、《感官/世界》、《美妙生活》、《大小说家》以及一张《Jazz Channel》爵士专辑,举办两场大型演唱会,从《迷宫》、《神游》共超过30场的演出,2014年林宥嘉举办全新的演唱会《口的形状》,首场4月26号香港红磡香港体育馆,接下来还会有上海场,也要请歌迷锁定林宥嘉官方脸书和华研官方网站。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将在3月8号i bon系统中午12点开卖!林宥嘉也透露5月份也会有一个音乐作品要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敬请期待!
 
林宥嘉演唱会名称充满玄机,从《迷宫》、《神游》到现在《口的形状》,林宥嘉笑说:“当年踏进歌坛,就像是进入一个迷宫,逐渐站稳脚步后再带领大家神游音乐的世界,而现阶段口的形状是代表一个阶段的出口,同样也是要进入下一段旅程的新入口。”林宥嘉语带保留:“还没有想到嘉宾的部份,经典招牌歌曲是一定会排进歌单。”至于要不要秀身材和秀舞技,林宥嘉直言:“露点一直不是我的卖点,如果动动手指弹吉他,也算是舞动身体的一部分,那是会有啦!”现阶段林宥嘉很享受现在舒适状态:“每个人都有向往的生活方式,不管有没有在同一个道路上,大家都要各自努力,拥有快乐的人生,这也是追求生活的方式。

 
演唱会记者会上,林宥嘉也透露演唱会结束,将服兵役去完成应尽的国民义务,林宥嘉表示:“决定今年先去当兵,所以会先暂停学业。”被问到是什么样的契机决定去当兵,林宥嘉笑著说:“以前小时候看林志颖,觉得他很帅,也选择先去当兵,所以应该要像他看齐。”林宥嘉也幽默表示:“会想今年去当兵,主要也是趁自己还不是最受欢迎的时候去,因为目前还在走上坡啦!”记者会上,主持人要求林宥嘉要直播剃发秀,林宥嘉直接笑说:“不好吧!”但对自己的头型还算满意:“国中的时候就是理平头,有一次在台上擦黑板,同学都称赞我的头型是蒋公。”
 
2014年对林宥嘉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即将暂别歌坛当兵去,华研国际音乐大中华总裁何燕玲女士上也先送上黄金古钱,预祝林宥嘉演唱会顺利:“林宥嘉是很少见的奇才,对音乐很有想法,公司也会跟著他一起努力,这个‘华研出品,宥属嘉作。’就是代表口的形状。也希望歌迷朋友能口耳相传,让林宥嘉2014年的音乐作品一直传递出去。”林宥嘉个人第三场大型巡回演唱会《口的形状》台北小巨蛋将在3月8号i bon系统开卖!详情请锁定林宥嘉官方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yogalinmusic。全台ibon门市与售票系统网站http://ticket.7net.com.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