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乐演“都教授”炎亚纶钦点隋棠演千颂伊

2014Feb 27
PREV NEXT
炎亚纶球技一流出张嘴  见Karen Corr想喊妈

乐演“都教授”炎亚纶钦点隋棠演千颂伊
 

曾幻想当球星的炎亚纶当不成球员,反倒成了明星!“其实我从高中时就开始打撞球,非常会排球,因为我常输球!”炎亚纶笑说著。而他自高中时期就开始关注安丽杯撞球赛,最崇拜Allison Fisher与Karen Corr;炎亚纶表示:“其实我妈妈跟Karen Corr长的很像,能当面见到她真是又惊又喜”!说完,炎亚纶对Karen Corr献上香吻!提及最近红翻天的韩剧“都教授”与“千颂伊”,与都教授外型颇相似的炎亚纶表示:“非常乐意诠释这角色,若有机会想找隋棠演千颂伊,因为想看她调皮的模样!”。
 
高一开始打撞球的炎亚纶,说了一口“专业的球技”!“其实做球、颗星这些都不难,只是要很勤于练习才能打出专业!不过我的球技好像都是说的比打的好!”炎亚纶笑说著。在文化大学念书期间,放学后最常去撞球间与同学一战高下!技不如人的炎亚纶,只好乖乖掏钱请同学吃早餐、午餐,甚至有时输到连点心都得请客!“每局输就得替下一局排球,所以我“排球”超专业,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的球技很好呢!”炎亚纶难为情说著。
 
长期以来关注安丽杯比赛,有机会与心目中偶像一起同台打两杆,炎亚纶笑说:“我今天根本就是粉丝来朝圣的,这些选手都是国际知名的佼佼者,太幸运了!”;而他见到最喜欢的Allison Fisher与Karen Corr,更雀跃的说:“可以给我一组9Ball让她们签名吗?Karen Corr超大眼镜框跟我妈妈非常像,看到她特别亲切!”;末了,炎亚纶还对Karen Corr献上香吻!
 
至于最近红翻天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炎亚纶因准备新戏筹备没机会看,但周遭的人讨论热忠的程度他也感受到!“若我真有机会可以饰演这角色,会希望找隋棠演千颂伊一起搭档。”炎亚纶笑称最想看隋棠调皮的模样!近来勤于健身的他,自豪身上有六块腹肌,不过因工作太累感冒很多天,连续两天发烧到38.8度,让他担心的说:“真怕自己烧笨了!”
 
而迈入第17个年头的“安丽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在台湾揭开序幕!这一次的赛事,共有来自世界各国共40名最强女子选手,将于2/27(四) 至3/2 (日)展开激战!纬来体育台将实况转播!而今年恰逢多位选手为二月寿星,邀请也喜欢打撞球的炎亚纶担任特别嘉宾,并献上“night ball”大蛋糕!除恭贺选手生日外,也预祝比赛能顺利进行!炎亚纶表示:“谁说打撞球是坏学生,我觉得自有安丽杯以来早颠覆了以往的印象!尤其最爱看当年阿美姊与Allison Fisher抢后冠的比赛,真是太精采了!”。
 
国际选手方面,维持一贯的高水准,包括大家熟知,“五届安丽杯冠军女王”艾莉森.费雪(Allison Fisher)、2012年世界排名第一的凯莉.费雪(Kelly Fisher),以及来自韩国,最受球迷喜爱的偶像选手车由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2012年美国电影“9-ball”中担纲演出,去(2013)年因“碰球犯规事件”意外成为新闻人物的“美国辣妈”珍妮佛.巴瑞塔(Jennifer Barretta),以及有著“德州龙卷风”称号的美国选手薇薇安‧薇拉蕊(Vivian Villarreal),都将再次来台参赛。众星云集,势必再次成为媒体以及球迷的焦点。
 
此外,2014大陆春晚表演嘉宾的潘晓婷,今年将再次来台,也将是本次赛会值得关注的焦点。而面对国外众家女子好手,台湾仍将以最佳阵容迎战,包括周婕妤、林沅君、詹雅庭、吴芷婷、林筱琦、谭禾耘等人都将出赛,希望能把安丽益之源杯的冠军留在台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