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最新消息NEWS

华研国际音乐“马上红”春酒宴

2014Feb 21
PREV NEXT
华研国际音乐“马上红”春酒宴 公布10大真相股票上柜秘辛

2013年营收直逼10亿元 董事长加码6月送员工出国旅游
炎亚纶现金加码炒热春酒气氛 S.H.E周蕙组队拼奖金High全场
华研大家庭增添生力军曾之乔 29名群星合捐总奖金高达500万!
 
 
华研国际音乐2月20号在台北六福皇宫盛大举办春酒宴,慰劳过去一年辛苦的工作同仁,公司旗下艺人包括S.H.E、林宥嘉、周蕙、炎亚纶、Popu Lady、郭品超、莎莎、贺军翔、陈匡怡、周定纬、KIMI陈君郁以及即将在2月底发行首张专辑的James杨永聪,等人都齐聚盛装出席春酒宴,华研唱片也宣布当天加盟公司的曾之乔! 去年2013年12月19号,华研国际音乐上柜挂牌成功,成为台湾首家以“文创股”挂牌上柜的公司,春酒宴主题定为“马上红”,希望艺人气势、产品销售量、股价都能够马上红!一路长红!春酒宴当天群星共合捐500万,华研国际音乐董事长吕燕清也宣布6月再加码出国员工旅游,让现场响起热烈掌声与欢呼声!勉励全体员工新的一年要继续冲刺与打拼。
 
2013年华研国际音乐共有29名艺人,李杰宇、刘子绚、动力火车、倪安东、辰亦儒、Olivia、郑楠、陈小霞、李友廷因有工作在身,透过VCR跟所有员工开春祝贺。春酒宴也公布10大成绩,从出版品的“真会卖”、巡演商演唱不完的“真会唱”、“真会演”、“真会写”、“真会说”的主持功力、“真会接”的代言量、新媒体网路点击的“真会点”、“真会飞”的出差次数、“真会找”好员工、领先同业“真会上”的股票!从专辑、影音、到书籍,一共出版了12张作品,并举办大型巡回演唱会64场,超过千场的校园与海内外商演!2013年员工出差海外次数更高达8601次,横跨欧美亚三大洲,被同业戏称“坐飞机上班”!有时候连下飞机都还没回家,又要先进公司拿下一趟的行李再次登机!
 
掀起春酒宴第一波高潮的是“喝饮料竞赛”,S.H.E与周蕙听闻后,也以抢头香之资率先报名,Ella一上台就充满信心,跟其他组队的员工先来个下马威:“知道我们四个人的组合是什么吗?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呼之欲出了,就是‘S.H.E蕙赢’!”殊不知员工早已私下练习N回,各队平均在50秒内,惟独‘S.H.E蕙赢’竟然喝到2分03秒,公布结果是9组中的垫底,让Hebe好气又好笑,不断作势槌舞台银幕大笑:“好不甘心!”春酒宴最High的时刻是员工抽奖,炎亚纶最后还现金加码,让在场所有员工欢声雷动!
 
华研国际音乐更多元化经营,触角延伸到主持与戏剧,从室内摄影棚走出户外共有超过百场主持,戏剧表现则有电影、电视剧共17部作品!总代言量更高达66支,数位平台影音点击次数,总和冲破10亿点击率!并更在去年底首度主办装置艺术展,落实华研国际音乐在文创产业多面向发展与努力,稳扎稳打奠定华语唱片市场。农历春节期间华研唱片继续经营好音乐,推出好作品,Popu Lady的“恋爱元气弹”音乐录影带在大年初四冲破100万人次观赏,由Selina演唱的《大稻埕》主题曲“青春是”,随著破亿冠军票房的威力造成极高传唱度,与曾国城的新节目《最强大国民》也开出收视红盘!2月底即将发片的中英混血潜力新人James杨永聪也在春酒宴献上一曲!
BACK